close

以往出國我們都會使用信用卡的免費機場接送

當然這像福利愈來愈苛

只好多辦幾張信用卡,然後沒福利了就剪卡....嘿嘿

這回沒福利可用,我們便搭高鐵至桃園

一出口就有客運至機場

10~15分一班, 非常方便,票價也很便宜,好像30吧

可謂舒適又方便

 

杜01.jpg 

在機場裡逛著逛著....發現祈禱室耶! 真有趣

裡面好乾淨阿,(我是在門外拍的)

有地毯的是回教, 下面是佛教跟基督教,都放有經典

對我這種沒特殊宗教信仰的人來說

宗教就像文化一樣

彼此尊重大於崇拜

所以拿香也可,唸經也可,禱告也可,要教我回教徒式的祈禱我也很願意試試

只要是正經宗教我都能接受

但不代表要從此"以靈相許" :p

 

杜02.jpg 

機上影片都沒看完就到香港啦

機上的短片真好看

我看的是蔡瀾談食節目

介紹香港好吃的東西,看的我真想下飛機遊港算了

 

離再次登機還有一段時間

我又一直再咳,YLL便拉我去喝熱湯熱飲

哎..以後出國門看來抗生素得先準備

不然國外這些藥是要有醫師處方才能買

飛機上又超級乾,我整路口罩不離臉的

還沒到中東就先蒙面.....

去的旅程我們倆都不好受

我是感冒還在拖, YLL是剛連值完兩天班

假期不等人吶~

 

香港稱杜拜為迪拜

是廣東話的關係嗎?

去杜拜的人相當相當多

整個飛機幾乎滿滿滿

坐起來很難受

只是沒什麼觀光客

(觀光客跟白人都坐商務艙?)

整個經濟艙都是外勞

大部份是菲律賓人,也有馬來西亞人及印尼人

我這才知道杜拜的外勞人口竟然這麼這麼高

 

 

杜03.jpg 

感謝壹週刊,這回逢過年不到星期三就出刊了

可知我在高鐵對面的7-11看到時那種感動的心情嗎....

可惜面對機上美食我沒什麼食慾

菜單上還說不用豬肉跟酒

愈來愈有回教國度的味道啦

香港飛杜拜約8小時

11:55飛, 到當地零晨5:00

因此飛機上大家都在睡覺,一片漆黑

可是我睡不著阿!! 又不好意思開燈

最可惡的是也沒啥節目好看

我只好三不五時閉眼,三不五時看看飛到哪,還剩幾小時

  

DSC01988.JPG

終於到囉!!

他們免稅店是開24小時

剛下飛機看到長白衫的阿拉伯人真的很興奮耶

好像來到魔幻世界(阿俗)

不過兩三天後很快就習慣了

就像剛到歐洲看到城堡很興奮,拼命拍照

幾天後就痲痺了

只是我沒那個狗膽對著中東大爺拍照阿

同行等待行李的乘客

我好像來到了東南亞...

 

DSC01967.JPG

花了我美金150的簽證

就用e-mail寄來,再自行下載

還好真的可通行....

 

拿到行李後聽到一陣吟唱聲

看看時間05:45

哇!!是祈禱的聲音

統一用廣播的方式放送

這一切對我來說真是太新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