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22.JPG 

這就是我們住的旅館

一天雙人房75美金+早餐

以杜拜處處昂貴的住宿來說,我其實蠻滿意的

還有我一定要有早餐

就是吃完拉完好出門啦

這裡交通方便附近又有便利商店(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買水買飲料,叫車去mall都方便

當然附近也是旅館林立就是了

 

這間旅館竟然超級熱門

網上這裡可參考

訂房時時處於客滿狀態

房客確實很多

我們隔天9點下去吃早餐還客滿沒位置說

房客幾乎是"歪國人"就是大眼挺鼻的那種

至於是哪來的我只能猜是附近中東如黎巴嫩等皮膚較白的民族

有些看起來像歐洲人

不少商務客打扮

總之一種個good looking呀

由其是咖啡色短髮的歐洲帥哥

總之每天的早餐時光都很愉快就是了

 

婦女們大部份都包頭巾

但不是黑色的,就是普通絲巾

五顏六色花花綠綠都有

說的話則是我猜不出來的語言

不過我們更像稀有動物

因為根本沒有東方面孔出現

不論是中日韓泰菲......

住這麼多天只看到另一張東方面孔

是位全身已打扮好,穿牛仔褲戴中東風格大耳環的中國辣媽

辣媽老公是中東人,還有個可愛的混血娃娃

中國辣媽跟小朋友說的還是中文哩

"吃點兒蘋兒果兒阿~"

但我們完全沒交談就是了

辣媽臉臭臭的很有個性,我也不敢惹人家.....

 

 

IMG_5782.JPG 

 房間不大(但比日本平價實惠,我很喜歡的comfort hotel大)

只是光線太暗...不知在神秘個啥

第一天晚上我們呼呼大睡

只覺得夜裡有唱歌的聲音

第二天晚上YLL繼續呼呼大睡(連續兩天值班的威力不小)

我則非常清楚的被歌聲吵醒

要命! 原來我們正下方就是餐廳

白天吃早餐,到了晚上搖身一變成pub繼續賺

是現場演奏的中東印度風搖滾樂

什麼是中東印度風?

簡單講就是聽了蛇會爬出來那種一連串的半音

再加上重節拍

 

對! 道道地地的魔音穿腦

竟成了我的床邊音樂

不過我已經學會跟旅途中的一切狀況和平共處

且往往當下痛苦的經驗日後回憶最久

有道是:

 

義大利在最黑暗的時期產生了文藝復興

瑞士百年和平則只有咕咕鐘~

 

所以

風平浪靜的旅程只有不錯阿

有波折才有一輩子的回憶吶~

且這種道地又原汁原味的魔音還不是想聽就能聽呢

人家進去廳要錢,我是免費欣賞呢

(除了自我安慰我還能怎麼辦阿

 

不過怎麼沒完沒了,好幾個小時過去了,要唱到何時阿

終於我再也受不了

跟YLL說我要換房間!!(但心理想大概沒房間能換吧...)

他再睡五分鐘後(值班太可怕了...這樣還能睡)

打去跟櫃台說我們的情形

櫃台竟然說: 嗯嗯! 我知道(喵的! 那你幹麻給我們這個樓層的房間阿)

但今晚沒房間可換,明天換給我們,演唱還有45分鐘結束

我看一下時間: 半夜兩點....還有45分鐘結束......

 

我默默拿起數獨(數獨!!謝謝你!!!)

繼續欣賞live show

時間好過多了,只是就不會唱幾首慢歌嗎

還愈晚愈high咧

數獨填著填著,一轉眼音樂就結束了

但我精神也來了...沒解完不死心

要不是想到隔天要10點準時出現在清真寺門口

我可能會繼續玩第二題

小睡片刻隔天還比YLL早起

精神還不錯,完全沒有要上班時的死樣

 

 

DSC02171.JPG 

每天的早餐

菜色比我預期中多,且每天都會換菜色哩

我的早餐重點是水果或蔬菜沙拉&無糖咖啡牛奶

他們咖啡就直接放罐雀巢即溶咖啡粉

不過加牛奶喝起來蠻濃郁的很好喝(不會是駱駝奶吧...)

有這兩道我就安啦

不久就會身心順暢

至於那個看起來像米粉的有點湯湯水水的東西

很顯然我放錯容器了

誰叫他是放在大盤子裡,(那種裝香腸熱狗炒蛋的盤子)

那像是米粉甜湯之類的東西

我當時只撈了"米粉"裝在盤子裡

湯的奶味很重,但不錯吃,很特別

 

DSC02223.JPG 

這個小圖是馬桶邊的裝置

不論機場 /旅館 / 賣場  只要有馬桶就有這東東

應該是用來嗯嗯完沖屁屁的吧,(據說中東人某小花部位毛髮較多...)

 

 最後來段晨禱的現場音樂吧

清晨5:50 我在旅館內往外錄的

就像咱們里長伯的廣播一樣,只是放的是祈禱文

每天時間到了,只要在公共場合都會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