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年新希望~讓我劉ㄇㄟ在此娛樂大家,祝各位叔叔阿姨身體健康賺大錢

首先來張楊貴妃照

 

 

IMG_8110

 回眸一笑百媚生,看我扭~

什麼!! 誰說像陳小雲的阿!!!

 

劉ㄇㄟ之大老闆pose

IMG_8126.JPG

咳咳!!

這個案子讓我好好想想~

 

劉ㄇㄟ之員外pose

IMG_8116.JPG

嗯~ 過年期間不小心吃太飽

先來打個盹兒

怎麼肚子好像愈來愈大了...

 

劉ㄇㄟ之算命仙pose

IMG_8149.JPG 

來來來! 看我掐指一算

今年兔年的運勢是...(天機不可洩漏)

 

每天看到劉ㄇㄟ的肥臉都覺得很有喜感

當不成小公主沒關係啦~

我們把省治裝費省下來

以後帶妳坐飛機出去玩喔~

 

生完小孩的頭兩週真的很累

加上那幾天天氣又特別冷

半夜要從被窩裡起來餵奶換尿布真是超痛苦的:~~

還好經過兩個禮拜的摸索之後已漸入佳境

最主要還是自己身體的恢復

雖說是自然產

但怎麼可能像傳說中的西方媽媽生完隔天就能趴趴走啊!!

排惡露的不舒服跟宮縮的痛沒那麼快說...

不過我坐月子期間心情都很好:)

還跟老公出去小放風呦~ㄎㄎ

所謂"喘息治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