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5.JPG

跟爺爺借厲害的定焦鏡拍的

看我穿上粉紅色衣服後有沒有比較像小女生啊~~

還有阿! 我肚子餓的時候就會變成雙眼皮

神奇吧!

 

IMG_2047.JPG

把拔把我擺在桌上,跟蛋糕合照 

 (危險動作,體重5公斤以上者,請勿模仿 )

 

蛋糕是black as chocolate 的櫻桃巧克力蛋糕

六吋930久聞大名,但貴森森托劉ㄇㄟ之福才買來吃吃看

雖然不錯吃,但老實說沒有到很夢幻的地步

裏頭的蛋糕是濕濕鬆軟的口感

外頭的巧克力抹醬有點太甜

以這種價位來說,下次不會特別想訂這一家

 

IMG_2063.JPG 

大人趁我睡著之後,偷偷把蛋糕吃光...

兔年應應景,我們也來帶上兔手環&兔頭飾

兔手環是小蛙阿姨送我的,afternoon tea

我的衣服是nicholas & bears

馬麻的也是呦~ ㄎㄎ

(劉ㄇㄟ:本來要買給我的衣服被馬麻搶走了:~~)

 

大概從劉ㄇㄟ滿三週起

一來我身體好多了

二來比較知道新生兒的習性

三來親餵母乳也較上手

我倒有種這時候的北鼻是最好帶的時刻耶!

因為北鼻大部分都在睡覺

喝ㄋㄟ也只要衣服掀起來就好

跟以後要準備副食品&陪她玩比起來

現階段應該會較輕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