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423.JPG

原本怕劉ㄇㄟ在婚禮上大哭,不敢帶她來參加

可素她娘我買了母女裝要愛現一下

所以把小孩也給帶出門囉~

劉ㄇㄟ的頭飾我不得不說真醜!! (我買的...)

蕾絲像內褲一樣,我當初怎麼會買呢(痛哭)

 

說實話,出門若沒有哺乳室的話

親餵其實有點不方便

要這邊遮那邊遮的

有時一吃半個小時,實在很麻煩

所以這次我帶溫好的母奶出門

反正在三小時內塞完就是了

還可以給想玩小孩的叔叔阿姨們練習哩

 

P1000425.JPG

(乾杯! 人家乾杯,我們乾奶瓶)

就剩這一口,劉ㄇㄟ就是不喝阿

 

我們是來參加YlL高中同學的婚禮

竟然剛好坐一桌,不多也不少

YlL是花蓮人,我婚後也在花蓮住&實習一年

自從認識YlL後, 我突然認識了好多花蓮人

加上住過那兒,所以更多了一份親近感

我很喜歡花蓮人說 (哪裡怪怪的??)還有台南人

只要知道對方是花蓮人或台南人,好感度馬上加分

0306吃喜酒.jpg 

(跟把拔的高中同學叔叔們合照,新郎官也來囉~)

還有大合照&好玩的相片還沒拿到

<如果有不想露臉的叔叔看到此照片,再留言跟我說喔>

 

我認識的花蓮人不論男女都有性情良好+工作能力強的通點

讓我很佩服

跟花蓮人相處是很愉快地~

也謝謝同桌的叔叔阿姨們都很疼劉ㄇㄟ

會想跟她玩,還一直說的好可愛

(真的很謝謝啦~ 我看到小孩不論怎樣也都會隨便說說好~可愛喔~)

老實說,我自己不是喜歡玩人家小孩的人

也不會(不知道怎麼)逗小孩玩

所以看到朋友們表現出對劉ㄇㄟ有興趣的樣子時

真的是很感謝!

劉ㄇㄟ整場婚禮表現讓馬麻很滿意

雖然又大了超大一坨便便,把新買的褲襪染黃...

還差點沾到當時抱她的漂亮阿姨身上哩

當把拔馬麻要幫劉 ㄇㄟ換尿布時

(宴會結束,賓客幾乎都走光了)

可想而知廁所很多人,我們就在椅子上墊保潔墊換

吼~ 怪叔叔們開心的拿相機來咧!!

我們是美眉捏! 不給拍!! 去~去~

說到這

我們都沒有拍ㄇㄟ的洗澡露點照喔

我覺得baby就是個完整的"人"

該有的隱私還是要有

如果我不想自己小時候的"露點照"被拿出來大家看的話

那就不該拍女兒的光溜溜沐浴照

  

P1000426.JPG 

我們帶劉ㄇㄟ出門都會把她放在安全座椅上

雖然這個北鼻用的安全座椅,最多最多一歲就不能用了

但一來北鼻安全我們安心

二來也不用一直抱她

劉ㄇㄟ滿月後出門就都坐安全座椅

目前還蠻配合的樣子

而且車上搖搖晃晃的很好睡

沒辦法啦~ 不配合還是得坐

有些事是吵也沒用的

萬一她以後哭不坐了

也可以!

可以選擇出門或不出門 (民主吧!)

但沒有不坐安全座椅的選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