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2m3w02.jpg  

COMME CA ISM的草莓帽

衣服是nicholas bears

我會跟劉妹玩得把戲就兩個

變裝拍照&唱英日文兒歌

(我看有兒歌卡拉OK大賽的話,我可以去報長青組說~)

其他的就變不出來了

吼~ 抓小孩拍照頗累耶

要等她笑一個,又能抓到鏡頭更是困難

背景是深咖啡色的枕頭

素色的背景拍起來畫面會比較乾淨清爽

這是GF2拍的

已經是我的極限了...不想再拿更重的相機啦

還是GF2的機動性高,隨抓隨拍

很適合女生用呦~

 

劉妹最近又變成小小嬰兒了...

喝奶喝沒幾口就睡著

一個多小時後(或更短)又起來哭哭哭

一直在沒吃好也沒睡好的惡性循環

還好半夜不會,我也每天有睡飽

再摸索看看吧

  

ann2M3W01.jpg

跟姑姑玩時的表情

好好笑

整理妹的照片很花時間

好不容易整理完後也沒什麼在看

甚至妹醒著,自己在床上看來看去,我沒去跟她玩,卻在整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