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3.JPG 

劉妹破紀錄啦!

週六晚上跟爸媽九點就上床呼呼大睡

隔天五點多起床喝奶(又恢復可以睡整夜的乖小孩了! 感恩吶~)

七點多跟爸媽出門,把拔去參加研討會, 馬麻順路帶劉妹去天母找小蛙阿姨吃早餐

(結果在雙聖大哭...外面又在下午不能抱出去走走,有夠狼狽的我)

11點多跟姑姑/爺爺會合後,沒回家就直接殺到桃園去

 

由於在下雨,就先去台茂吃午餐

0417午餐.jpg

把拔的小乖女兒~一副很懂事的樣子...

IMG_2381.JPG  

台茂的育嬰室是我看過最讚寬敞的育嬰室呀~

餵乳室裏頭也很舒適,共有三小間,應該夠用吧

餵完奶幫劉妹換尿布時

隔壁的媽媽一看到劉妹就驚呼:

哇~ 你看(跟她還不會說話的兒子說)妹妹頭髮好多喔!!

然後說她兒子"你看你頭髮這麼少"

過一會兒又唸她老公"尿布怎麼包的, 不是跟你說要對中間這條線嗎"

我不是那種會跟陌生人social的媽媽啦

別人這樣說我只能微笑呵呵呵~

還有夫妻之間這樣說話很像在訓小孩...

我只能自我提醒不可以變成這種太太

甚至我也不喜歡用這種方式跟小孩說話

 

 IMG_2396.JPG

去誰新家阿?

不是啦! 這是樣品屋, 裡面其實很灰:P

 

之後又去復興空廚買了一堆台式麵包

回台北吃晚餐又怕人多

晚上就去吃機場附近的諾富特novotel中式晚餐 (有川菜跟上海菜)

天啊~真是太好吃了! 我好就沒吃到每道菜都這麼棒的餐廳了

(而且人很少,空間又舒適)

妹肚子餓哭鬧, 我還能帶她去沒人的小包廂裡餵奶,真是太棒了

下次有來桃園,我一定要再來吃啊!!

 

妹從早上七點多跟我們出門,回到家都八點多了

第一次出門這麼久

除了透早在雙聖哭鬧之外,其他時間都表現得不錯(哈哈! 也是哭時有姑姑,爸爸幫忙安撫啦)

我跟老公都覺得帶妹出來玩好好玩喔~ 雖然麻煩處一定有, 但我們一點都不嫌煩:)

偶而離開台北國,出來開車一日半日遊真不錯!

 

後記:可能週日玩一天累壞了, 劉妹週一週二兩天整天大部分都在呼呼大睡,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