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02.JPG 

(劉妹穿新衣開心啊!)

 

劉妹穿上San Antonio的新衣,短暫做完古蹟&藝術村的巡禮後

回旅館吹個冷氣,休息一下,就要跟德州說掰掰, 準備前往機場去LA囉!

三點四十五的飛機, 我們12點多就到了

只好在聖安東尼奧的機場閒逛

今天要花整天的時間搭飛機

先飛到Las Vegas  再轉機至離舅公家較近的Burbank機場

 

P1020170.JPG

Las Vegas也有北鼻的"潮T"

看看上面的字(右邊粉紅色那件)

 

只有醜八怪抱我時我才哭...

 

還是看看就好

 

P1020171.JPG  

YlL老早就嚷著要來輸錢拉霸

為什麼遠遠小小的呢?

本來我也想過去參一腳

但服務員看到劉妹就立刻過來說

NO BABY !!

不只no baby , 雖然只是水果盤

但是要21歲以上才能玩

0007.jpg  

我就推妹閃一邊涼快,拍拍照吧

要搭美國國內線的話

西南航空很不錯

它是不劃位自由入座

A group先進飛機, 再來是family(我們有帶小孩推推車的這種)

最後是B group

每班幾乎都坐的滿滿的

空服員以親切著名, 有時還廣播完還會唱歌哩!

 

 P1020209.JPG

終於來到YlL的舅舅家裡囉!

我們劉妹花蓮爺爺&高雄阿公家都還沒去過,就先殺來美國舅公家啦~

兩位小朋友可不是小哥哥小姐姐阿

他們是超可愛的雙胞胎,要叫YlL表哥

現在就讀國小二年級

規矩非常好,又很有禮貌

兩年前有來台灣玩呢!

劉妹分別叫他們舅舅與姑姑

可惜我們待的時間很短

第一天到時已經晚上了,小朋友明天要上課,不久就得準備去睡覺囉

第二天我們要去逛outlet

再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照片就這麼一點點

舅公包了紅包給劉妹,瞧劉妹假仙的還會捂嘴偷笑~

 

 

兩年前舅舅一家來台灣玩時,我就對舅舅舅媽的育兒方式深感佩服

希望劉妹長大後也可以像小姑姑一樣大方又sweet

 

 http://vianra.pixnet.net/blog/post/27961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