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99.JPG

(宥: 媽! 妳不是要介紹辣妹給我認識嗎? 怎麼來個這麼大隻的...)

 

宥宥是vianra研究所同學的寶貝

比劉妹大三個月,現在快九個月了

千盼萬盼, 兩隻小老虎終於要見面囉~

 

P1020798.JPG

(劉妹:葛格妳還不懂得欣賞我們這種豐腴的嫩妹啦 )

 

宥宥的動作發展好靈巧阿

北鼻差三個月就差很多呢

看他換尿布一躺下來就可以快速翻身爬起

實在是猴腮雷!

P1020802.JPG

(劉妹: 我還是對吃比較有興趣說)

(母: 女兒妳給我矜持點)

 

vianra跟宥宥媽約早上11點在阪急見

哈哈! 育嬰室都沒人

阪急的育嬰室很優! 是媽媽們歇腳的好去處

可是喔! 有一次竟然三間哺乳室都有人

我直覺告訴我有點怪

敲了敲門

竟然走出睡眼惺忪的清潔人員

另一間是櫃姐躲在裡面講電話(還很大聲)

令人傻眼

 

 P1020800.JPG 

沒啥互動的兩隻小動物

 

0014.jpg

交換小孩抱~

 

劉妹雖然很大隻

但動作發展還是個六個月的小北鼻

喜歡靜態的活動...

喜歡在自己的小床上自得其樂

兩個多月就會抬頭,結果至今還老用這招+燦爛的笑容要來博得爸媽歡欣

哼! 老套!  多多練習翻身吧!

0015.jpg   

(宥: 馬咪妳手上抱的北鼻是誰? 怎麼坐我的專屬寶座咧)

 

前幾天推劉妹去散步時

竟然被路人說

怎麼妳這麼瘦,小孩這麼胖

我是該哭還該笑啊

    

P1020808.JPG

謝謝宥宥媽咪送給妹的木製小車

 

呵~後天就要再次跟宥宥哥哥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