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86.JPG

vianra本來想說晚餐訂餐廳

請大家一起來聚聚

後來姑姑們覺得在家吃自在又輕鬆

於是一夥親戚便在三姑婆家裡吃好料的

耶~ 能吃到姑姑的好菜, vianra超開心的

我只是不好意思麻煩姑姑才想說在外面吃

既然姑姑們覺得在家吃好,那我就不客氣動筷子啦

這一桌, 是男士們的

 

P1030190.JPG

我們人數眾多要分兩桌吃

姑姑知道我愛吃菜,還準備了沙拉呢! 開心

女人家就在客廳聊八卦

劉妹則睡著了

 

P1030187.JPG 

板鴨我就沒銷了

以前很愛吃, 不知從啥時開始突然不敢吃鴨,鵝

印象中有一年看到大白鵝走路搖搖晃晃的好可愛

就不忍吃了...

 

P1030188.JPG

這大姑炒得米粉超讚

還是這種家常味最棒

我爸,叔叔,三姑跟二姑都住同一棟大樓

女兒離家遠, 我爸自己住自由自在, 生活上又有親人互相照應, 讓我很放心

(謎之音: 很放心窩在天龍國...)

 

0021.jpg  

劉妹又賺到了!

二姑婆還帶了理髮工具回來,要幫妹修剪頭髮

沒錯! 姑婆是專業的

妹剛睡醒就被抓來剪頭髮,果然不一會兒就哇哇哭

還好姑婆手腳俐落, 兩三下就修完了

 

P1030210.JPG

晚上回家看看媽咪小時候的照片

愈看愈覺得劉妹跟我不像 (嗚嗚..我女兒耶)

還有一件事我忍不住要發一下牢騷

YLL看相本時問我爸說,這相片看起來是有整理過的耶,是爸爸整理的嗎?

我爸就說,我才沒那個美國時間咧! (一副不屑貌)

對啦! 我就那個有美國時間的人啦, 我們家的照片除了我嬰兒時期是我媽整理的之外

此後就是去像館沖洗, 像館會幫你裝成小本的一本一本, 很零散

而就是我這個美國時間很多的人, 花了不知道多少時間整理成大相本

還用活頁的整理,分類

我當然知道我爸只是習慣性用"我沒那個美國時間"做口頭禪

但讓人聽了很不舒服耶

可以不用讚美, 但至少不要有不屑樣吧

我只能說還好我老公不會這樣

聽到這種話實在讓人很洩氣

 

  

P1030214.JPG

晚上就睡媽咪房間囉

P1030215.JPG    

吐了個大舌頭,下使人惹 好恐怖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