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51.JPG 

話說某天媽媽聽洗衣機衣服洗好了出去晾衣服

回來時, 偶滴壹週刊@@

這小妞啥時速度這麼快啦!

這樣旁邊暫時放的桌燈也要趕快拿走才行

不過! 也只有這次速度這麼快啦 (害我白驚喜一場)

安安對我在看的書都很有興趣

我本想說也丟一本北鼻的黑白書給他要翻要啃要撕都好

可是小妞只有對馬麻手上的書有興趣...

 

P1030752.JPG

每一兩天我都會帶安安在台北各處散步

我曾想說要不要來寫個坐捷運推北鼻散步的單元

可是身邊雜事也不少(應該說媽咪愛睡覺效率又不夠啦...)

我看還是先別給自己找麻煩比較好

總之推著戰車趴趴走真是划得來

像這天我們是在西門站4號口下車

然後一直走一直走,穿過228公園,跟把拔約在T大碰面

 

有一回是先搭去中正紀念堂站, 轉紅線在民權西路站,再轉蘆洲線

從行天宮站出來, 走到忠孝新生站

看似很長, 其實走起來蠻過癮的

台北市騎樓多,又大部分都有整理過, 推推車蠻方便的

 

最常走的路線就是忠孝東路啦

從sogo走到善導寺站之類的

 

這樣寫一寫好像也把散步地圖寫完了

 

IMG_4184.JPG

(爺爺拍街頭藝人)

中秋假期爺爺奶奶來看安安

我們先去信義區三越法雅客買東西,拍拍照

 

IMG_4207'.JPG

把拔抱高高

只能高高喔! 千萬不能高高

 

1408.jpg

(安安跟姑姑玩得好開心)

 

中秋聚餐吃西華的自助餐

vianra是看到有海鮮燒烤才訂的

結果東西一上來就被拿光了

我又不敢吃牡蠣之類的

只吃到一點點花枝,真是浪費錢

IMG_8103.JPG      

隔天送爺爺奶奶去搭車後

我們去微風逛逛,吃晚餐

安安就坐在推車上餵很方便

我們叫了一份蒙古烤肉(普普)

IMG_8100.JPG

再叫幾樣東西,簡單吃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