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665.JPG 

(要去四季分明的日本, 九月底的中日本應該頗有寒意

出發前的試裝,包這樣很有喜感說)

 

托YLL要去開會報告之福,我們又可以當跟屁蟲啦

YLL有主辦單位的獎學金,我自附旅費,小嬰兒只要一點點機票錢

其實本來今年只預備參加一場在南半球的會議

結果多出美國跟名古屋這兩場,真是賺到了!!

安安真是太好命囉~ 一出生就帶給爸爸媽媽好運,也跟著趴趴走

 

P1030670.JPG

(假扮成新生兒,安安自己也覺得很糗的樣子~)

 

本來想說要去日本,簡單啦~ 卻讓我踢到大鐵板

以為自己是自助老鳥,其實還待磨練

我大約出發一個月前開始看飯店訂行程

週一開始的會議,我們前幾天把事情排開就能提早出發去玩耍

我本想說就去名古屋附近隨意走走逛逛買買

訂個航空公司機加酒不就好了,簡單啦~

結果看了旅遊書後,決定去高山來個一泊二食,吃個飛驒牛料理

結果等我要住的飯店要走的行程都想好,也花了我比預期中久很多的時間

最慘的是,週六的名古屋竟然訂不到房!!

為啥阿! 我上日本yahoo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帶著小孩也不敢隨便住小旅館

以及在經濟的考量下,單買機票跟機加酒價錢沒有差很多

還是決定買機加酒, 還有每天早餐

那一兩個禮拜,每天都在訂房,等回覆,再修改再找尋中

所以我說我還有待磨練,還沒能做到瀟灑食指點點點就啥都搞定的境界

也因為對日本有所期待,要看要吃要玩要買的資料通通要查

加上已是全副食品的安安

要帶的東西比美國全母奶那次要多很多

總之是給我自己一個經驗

要謙虛多學習, 提早開始, 最慢要在出發前三周內就把所有該訂的訂妥

才不會到時候訂不到想訂的飯店 (嗚嗚...訂不到名鉄飯店)

搶便宜已不是我的選項

周全一點,再多花點時間才要緊

 

P1030672.JPG  

(我要去名古屋過人生第一個秋天囉!!)

 

總算是告個段落

也才能部落格盡量每天發文哪!

  

P1030681.JPG

(今年年初買的 nicholas & bears  還好現在能再次派上用場)

    

P1030676.JPG

ㄟ...這件穿起來好像有點緊繃

不管! 穿出國多拍幾張照片才算划算

 

P1030909.JPG  

滿月時三位美女阿姨送安安的洋裝也能穿囉!

 

最後感謝剛好知道我們要出國的親友們的體貼

知道帶小孩出門不方便幫忙買東西

沒人要我們代買什麼,讓我也不用開口拒絕

在此真的很感謝呀!

遊記就回來後慢慢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