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65.JPG 

某天老公一大早先去聽演講

我再帶安安跟他會合, 再去跟教授&師母(也是教授)會合

要一同搭渡輪去附近的小島 Waiheke Island 半日遊

IMG_9525.JPG  

安安晃晃晃睡著啦!

IMG_9516.JPG  

(到此一照! 安安顯然不太捧場)

 

此行我剛好沒什麼帶到"女生色系"的衣服

天氣又涼涼的

每天都穿一樣的外套

不是灰就是藍

把安安變成小男生啦

這位媽媽時尚不及格>_<

IMG_9376.JPG

到了之後再搭乘車上觀光巴士

時間大概一個半小時

最後會在島上最熱鬧的地方放我們下來

屆時要逛多久就隨個人啦

IMG_9389.JPG  

ㄟ...其實就這樣啦

下車5分鐘拍照

附近什麼都沒有

所以再久除了沉思之外一時也想不出更適合的活動

 

IMG_9400.JPG

另一處下車拍照5分鐘~

 

IMG_9420.JPG 

再另一處下車拍照5分鐘~

IMG_9512.JPG  

我們搭的車上觀光bus

有一處是在一間咖啡館前把我們放下來20分鐘

附近除了咖啡館跟海什麼都沒有

20分鐘是個很曖昧的時間

拍照看風景時間太長 

吃東西(風有點大我們本想點碗湯給安安喝)時間太長

不想在外面吹風,只好進來點分可外帶的炸薯條

不過意外的好吃!!

  d4wai04.jpg  

午餐就在此找家餐廳吃

亞洲胃在涼涼有風的天氣

還是會想吃亞洲食物

這家叫紅螃蟹的泰國菜很經濟實惠

quick lunch只要紐幣15元

可說是在紐西蘭這幾天最實惠的一餐了

紐澳物價很高(特別是澳洲)

大概是我們的三倍

品質嘛...

 

IMG_9488.JPG

吃完午餐後,老公跟教授來海邊走走

我帶安安跟師母去逛小店^O^

(其實店家不多)

IMG_9447.JPG

一些裝飾品

IMG_9455.JPG       

之前老公趁我在外面吃薯條時

買的紀念品

這一看就不像我會挑的啦

這風格換上邁阿密 / 墾丁也行得通 -_-

還不便宜哩...

把拔的愛心,照完像就給安安圍上囉

 

IMG_9460.JPG   

戶外餐廳人一走

攤食的海鷗(總之會飛的"鳥")立刻蜂擁而至

嘴 / 腳 / 眼都是亮紅色的

近看有點可怕

有點像妖怪... 

 

IMG_9467.JPG

在車上呼呼大睡的狗

牠真的是睡著了

呼吸很明顯

車主有把車窗拉下來啦

原來狗是需要午睡的阿~

 

P1040934.JPG

由於店面小小的,我推推車很不方便

所幸帶安安在外面吹吹風 拍拍照

P1040935.JPG 

我是拿GF2拍的

拍出來的顏色反而比單眼好看

之前的名古屋跟這次的紐澳

我們都帶了單眼&GF2

可是這兩次單眼的表現都不佳

本來帶那麼重的單眼就是希望能拍出好看的畫質

可是顏色不是太亮就是太艷

還有若是請人家幫我們拍的話

別人不一定習慣單眼的對焦

因此不少張人物照都有點模糊

 

由於我跟老公會分開行動

所以還是需要兩台相機

其實老公並沒有一定要帶單眼不可

是我吵著要帶的啦

可是這兩次的經驗讓我覺得我們之後的長途旅行其實可以不用帶單眼來自找麻煩

也不敢將單眼收行李箱, 雖然不想用單眼還是得放在隨身包裡

拍的效果還沒有GF2穩定

當然拍照達人出國單眼是必備

可是我認清事實啦

女生吼! 只希望用自動模式在有fu的時候快速喀喀喀!

而且如果是拿GF2請人家拍

至少保證可以人物清楚顏色正常

那腳架呢?

謝謝! 更不用了!

還有這幾次下來我看其他來參加研討會的教授老師們

也沒半個人帶單眼

大家見多識廣, 每天都在認真聽演講

帶單眼實在累贅了點

而我一個人推安安散步背單眼也是自討苦吃

若收在推車上,遇到想拍照的摩門特

還要蹲下來打開包包拿出大相機

想想就算了...而且也不太安全

我看依我們的情況還是回歸走行李輕巧的路線吧

(迷之音: 所以結論是除了GF2,要再花錢買台畫質還不錯的輕巧小相機嗎...)

 

P1040937.JPG

牆上的拼貼

用碎掉的杯子拚的,仔細看還有杯子的握把喔

P1040939.JPG   

小指偶

那隻奇異鳥的冏表情很好笑

 

P1040940.JPG

紀念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