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07  

(封面要有隻魚尾獅才有來到新加坡的fu嘛!)

P1060782

(白人很愛曬太陽耶! 主婦偷窺狂從房間往外拍,這是飯店的泳池, 有位白人小姐

就這麼趴著曬太陽一整個早上,這對我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也很欣賞這種放空悠閒的步調)

 

由於把拔很早就要開會上課去

所以我們也很早就起床吃早餐

每天大概六點多就要起床

本人得要更早起來梳妝打扮

只要想到神采奕奕的日本媽媽

同樣是媽, 我實在不想披頭散髮蠟著一張臉出現在飯店早餐區

所以...

等大家起床, 我的眼線也畫好了:P

老公常是匆匆吃完就得走人, 我跟安安就留下來慢慢吃

吃完早餐, 我們就回旅館房間休息

安安在房間內可以自由活動, 出門反而幾乎是坐在推車上

我則利用這段時間整理東西

(對! 我每天早上都在整理...沒整理自己會很難過啊)

洗還會再次穿到的衣物,圍兜,襪子等

安安玩一陣子後就會想睡覺, 也因此早上是她的補眠時光

馬麻除了整理東西之外,等她睡著後就來研究一下待會我們母女倆要去哪晃晃

或是有哪裡好玩的

都弄完了沒事做就看電視吧

新加坡的電視太妙了

有台灣 /大陸/香港/本地/印度/馬來西亞/印尼/法語/韓語/日語/英語 ...節目

一整個很適合我這個語言控阿  

安安睡醒, 在房間吃完午餐就可以出門啦!

雖然外面太陽很大, 但只有一小段路

之後進入MRT 我打算去一間很大間的mall

叫vivo city (非常推薦喔) 

 

新06

這窗框黃的很鮮豔

頗有南洋風情

只是天氣熱, 安安看起來心情不太好

可是其實她玩一整天每天都超級開心的!

 

新07 

(新加坡散步~ 克拉碼頭附近 - VIVO City)

 

自己帶著小小孩在異國散步

最方便的地點就是以MALL為主 (呵呵...)

且最好是當地的mall

mall裡面有大買場更好,才能補貨

尿布 / 嬰兒食物餅乾 / 濕紙巾 / 哩哩叩叩

很重要哩!

且mall裡面會有育嬰室或尿布台

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啦

剩下的就是吹冷氣消磨時間

還有

女人雖然是路癡

但在shopping mall 裡方向感特好, 不用擔心迷路問題~

 

新08

(萊佛士城的育嬰室 , 很漂亮吧)

 

另一天的散步

由於當天要退房(換飯店住)

怡東半島酒店超級好, 讓我們到下午2:00再退房, 且不加任何費用

所以早上10點多我就帶安安去走路可到的萊佛士城逛逛

這種商業區的精品百貨就不太適合我們這種婦孺啦

所以中午前就再回旅館休息, 安安可以睡個午覺, check out 之後再去VIVO City殺時間

話說在路上, 我竟然被韓國人問路

對我拿出旅遊手冊說了一堆韓文...

(是我妝化太濃嗎@@)

我一時迷惘, 竟然"我是台灣人"的韓文沒說出口

(就只會那兩句更該把握...)

只用英文回答,遜!

我很常被問路耶!

不管國內國外, 是看我推嬰兒車以為是當地人嗎?

只是我幾乎都不知道...

 

IMAG0039    

紀錄一些好玩的事~

話說我前一天才來VIVO City閒晃 (這是緊鄰隔壁的mall)

這兒跟本沒人, 隔一天是因為想吃亞坤當下午茶(就在旁邊)

結果竟然看到大排長龍

這只是五分之一喔! 門口都是進去搶貨的媽媽們

一堆高級推車就這樣散放在門口哩

IMAG0043

(亞坤的咖椰吐司 & 熱奶茶)

可是我就是很想吃亞坤! 且安安睡了,珍貴的時光!

亞坤也都是人, 我只好厚臉皮在最好放推車且不會擋到人的邊邊座位

跟一位爸爸&小女孩共用一張桌子

我忍不住問那位爸爸這是什麼活動

他說是會員日, 只有一天

他老婆已經排一個多小時了還沒進去

我只能說大家真是太強了!

 

新13 

(悠閒的上午)

後幾天我們換住在烏節路附近的香格里拉酒店

一樣吃完早餐後, 我讓安安在房內活動&補眠

這裡view很好, 只是在山坡上

走到烏節路要15分鐘, 到MRT還要更遠

住在這裡的這幾天, 若是我自己一個人,就只有帶安安在烏節路上晃晃

沒有搭MRT去別的地方

  

新25

安安穿RL深藍色小洋裝還蠻適合的

五折購入

我很後悔在美國竟然一件RL都沒買

價錢差很多耶! 在美國的話RL 跟GAP都很值得買

料子不錯, 設計可愛卻不過於花俏

重點是除了美國之外其他地方都太貴啦!

 

新14

光是走到烏節路就要稍微休息一下:P

有點在下雨, 看到離我最近的小間mall 就進去啦

外表看不出來, 裡面竟然是間以小孩為主的mall耶! 太棒了

這間mall叫Forun

裡面的小孩服飾走中高級路線

然後我發現有個可以給小孩遊玩的小場所

有早中晚三個時段, 採會員制

單一次的話是新幣15元 (台幣四百多塊)

發現時遊戲時間已過, 想一想

烏節路附近也沒什麼適合溜小孩的地方

隔天就帶安安來活動筋骨

新15   

哈哈! 她是最小的一隻

其他小孩都很大,跑跳兇猛

可能是看她太小了, 反而都會讓安安

還有小朋友主動要示範攀爬給安安看, 真好玩

安安旁邊那個是唯一跟她差不多大的

是個大她兩個多月的日本小姐姐

我帶安安早上玩一下, 她累了想睡哇哇叫只好走人

(果然一上推車就睡了)

我就可以安靜的逛街啦! 下午場再來小玩一下

 

傍晚等老公的會議結束, 就跟大家一起活動

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