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013

老公他們開會到星期天下午

結束之後一行人終於可以放鬆來小觀光一下啦

不能免俗的要來地標一遊囉!

這裡觀光客好多阿

讓我想到10年前來新加坡跟團

必去的 動物園 /鳥園/ 蘭花園/ 聖淘沙...

走到哪都是觀光客,難怪覺得印象OK而已

跟這次自己隨意走隨意吃感覺差很多

離開地標後大家一起散步去牛車水的史密斯街吃晚餐

沿路邊走邊玩

P1070047

突然我看到一棟這樣的建築

說想進去逛逛

一走進, 阿呀~ 是老巴剎耶~

10年前的傻瓜團我也來過

告訴大家一定要來看看 (順便吃冰! 哈哈)

P1070040 

天氣好熱,要吃這個!

我是"行阿內" (是嗎?)

還跟老闆說要加"雅達子"

P1070042

來了! 雅達子是這個白白的料

參加傻瓜團時聽導遊介紹的

他講景點啥的我都是左耳進右耳出

唯有對這種庶民小吃最有印象

舊地重遊, 換我當導遊啦~ ㄎㄎ

P1070054  

來到遠東廣場

星期天下午都沒人耶! 店也都沒開

不過這樣清爽的走走也不錯

 P1070061 

亞坤本店!

P1070070

橋南路上會跟很多條街相會

這條"摩士街"就是取清真寺的音文諧音

很有意思

P1070074 

回教的詹美回教堂

 

P1070077

再往前走出現印度廟

馬里安曼興督廟

超酷的!

我最喜歡這種文化味很濃的建築/事物

有進去看一看, 只是裡面拍照要錢

就簡單拍拍外觀囉

 

附近還有"登婆街" 就是Temple 啦

很好玩, 也覺得很棒

這麼多宗教和平共處, 互相尊重的感覺很好

我非常討厭那種只有自己信仰的神才叫神

別人都是鬼的那種自大宗教狂

沒有尊重, 不知在信個X

新加坡跟日本在宗教方面都很尊重個人的選擇

台灣也是

這種兼容並蓄的氣度很好

 

P1070086  

來到史密斯街囉! 

士林夜市,哈哈

P1070087

晚餐吃這家, 我也是看旅遊書上介紹的

環境舒適有冷氣

適合有小小孩 / 長輩 同行的吃飯地點

食物不錯, 偏中式料理

 

新26

戰利品來啦~

這次我不知是被曬暈了還是怎樣

我竟然一樣都沒買, 只買了幾件安安的衣服

有夠省吧

買了幾件ZARA baby 的衣服 (台灣都是兩歲以上)

ZARA童裝超級棒, 包闢衣可愛簡單又舒服

好友常鼓吹我買一件Guggi童裝

我說免啦:P 穿ZARA就很讚了

而且只挑一千出頭以下的

我們不比行頭啦~ 護照內容就很強了 (誤)

紀念品更沒啥好買的

最後在機場意思意思挑了兩件小朋友紀念T

還有大眼蛙水壺被我弄丟了一個 (嗚嗚...)

買了個新加坡出品的水壺 (難得阿...什麼都靠進口的新加坡)

還有香格里拉的服務生北杯送給安安的小熊玩偶

新05

補張已上傳但漏放的照片

親子散步趣~

 

分享我喜歡的童裝 (雖然我不擅長打扮小孩...)

以後安安衣服就往這幾家風格走就好 

日系

1. MUJI : 舒服, 顏色以大地色系為主, 平均1000 yen

2. Uniqlo: 舒服耐穿, 當內搭很棒

歐美

1. ZARA: 設計太好看了, 平價, 可愛卻不過分花俏 

2. GAP : 去美國一定要買, 價錢跟其他地方差非常多, 美式休閒風, 帽T夾克必備

3. RL :  也是去美國一定要買(我當初竟然一件都沒買...還是去outlet耶)

             台灣5折以下再看看, 有就穿, 沒有就算了

其他

1. Nicholas & bears : 5折再買, 不用多, 我打算等安安有機會當小花童之類的再買就好

  

耶~ 這樣新加坡遊記也算寫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