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藝術大學

北藝大

地址: 台北市112北投區學園路1號

 

位於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是我覺得北台灣最美的一間大學

整個學校從校門口路標開始就充滿藝術氣息

校園隨便一隅都很有特色

不只學校美, 裡面的師生也很好看

充滿藝術家氣息

就當作來這裡進行一場視覺美容之旅吧

多接近美的事物總是件令人愉快的事!

南臺灣我覺得最漂亮的校園是台南藝術大學

東台灣則是東華大學

都很值得前往感受美的氛圍

 

120406

春暖花開的四月

有點微涼, 出來走走很舒服

還有還有

校園裡藝大咖啡館的惠蓀咖啡很好喝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

印象中100左右吧

若坐室外的話還可居高臨下欣賞台北的景色

假日下午人滿滿滿

晚上人就少多了

喝完咖啡, 臨走前再看一眼夜景

心理感到無比滿足

 

* 大湖公園 (內湖)

120401

地址: 內湖區成功路五段31號

 

某個假日午後特地開車來大湖公園走走

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人非常多, 幾乎是附近居民吧

遛狗釣魚的人也很多

有種外地人闖入人家當地人地盤的感覺

總之...往後沒特別理由就"到此一遊"即可

不過看人家沿著外圈湖畔散步慢跑感覺還不錯

 

* 新光三越信義店A9

120405   

這是三越A9 4F 戶外的兒童活動空間

有收費的遊戲也有這種免錢的

人不會很多

當天安安玩得很樂呢! (真難得)

爬上爬下玩到不肯走

別的媽媽是小孩不肯走要傷腦筋

我是樂的她肯多玩點...

此外我還有另一個樂趣

就是欣賞漂亮的東區貴婦媽媽們的打扮

有很有氣質的

也有全身外雙C名牌但搭的很台的

不只媽媽行頭很強, 小孩的行頭也是全身B牌格子裝

看看這些質感好的美衣美物也是種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