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逸馨園  

120503

安安麻再混下去就要篇篇成回憶錄啦XD

幾乎天天趴趴走的母女兩

前一陣子跑了幾家親子餐廳

首先是位於板橋南雅夜市內的逸馨園

這間就像是我們六七年級生小時候很流行的耕讀園

現在這種餐廳很多都會闢一塊遊樂區給小朋友玩

這裡非常大

餐點就...

白天去的話旁邊就有停車場

但晚上門口就是夜市啦!

不誇張,我們像是在人"海"裡游出夜市的

從捷運府中站走過去大約20幾分鐘吧

以上紀錄

 

* 小南門站-米拉親子生活館

120505

這家似乎在媽寶屆很有名

雖然宥宥麻有跟我說過來的心得

不過基於好奇心,還是來看看

首先好熱的一天,從小南門站走過去其實沒有很近

要20分鐘 (我還是走路很快的急性子)

然後還有階梯,對我這種大推車麻麻不太方便

然後安安就睡了....

挖咧! 還好離開前有醒來玩一下

不然我"專程"來這吃義大利麵會哭哭

餐點就...

還有我不喜歡餐廳裡有狗

以上紀錄

 

* 士林-伊莎貝拉風情館

120512  

位於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的伊莎貝拉風情館交通很方便

捷運一出來就到了

雖然對我來說距離遠, 但都在捷運內轉承反而不熱

玩的地方很讚! 中午12點才開放

我11點出頭就來了, 只好先吃午餐再讓安安玩嚕

商業午餐299加一成 (餐點就...)

 

IMAG0467

我們早早吃飽要來玩啦

中午12點多還沒人

IMAG0468

算是乾淨又寬敞,還有電動湯瑪士小火車呢!

IMAG0450

可惜安安玩不到一小時就要睡午覺啦

(母: 有必要睡成"勿忘影中人"的姿勢嗎?)

我只好離開

既然都難得來到這裡,就順便去下一站芝山站買鼎鼎大名的野上麵包吧

 

IMAG0478  

買個野上麵包再配一杯冰拿鐵坐在天母SOGO吃

這就是小孩睡了媽媽的一個人快樂時光阿~

是說人家都難得來到這裡了, 地頭蛇小蛙上班不在...好空虛阿(這不是廢話嗎!!!)

 

以上跑了幾家親子餐廳的結論:

我比較想吃摩斯漢堡

 

以後有緣再來吧~ (飄)

 

* 八里-小島Island泰式料理

再加映一家沒圖沒真相的剛好遇到的親子餐廳

某天下午我們一家三口搭安安姑姑的新車去八里左岸兜風

八里左岸很讚! 很值得去散步吹吹風

還看到有人騎著一匹白馬

不知為何腦中自動播放在那銀色的月光下這首小時候的小學音樂課本歌曲

剛好看到旁邊餐廳其中一家是時尚小玩家書中介紹的親子餐廳

就去看看

只是跟"親子"有關的就是門口的一小小小玩沙區

連個應景的溜滑梯之類的也沒有

食物還OK , 算是適合全家人吃的"台式泰國菜"

下回去八里會比較想吃孔雀蛤之類的台式熱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