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08'

安安超級多頭髮從一出生就是招牌特色

隨著夏天到來, 媽咪想說帶她去三越愛樂園玩, 順便體驗看看這裡的兒童剪髮好了

如果有回高雄的話, 就請專業的二姑婆幫忙囉~

首先先坐在比較矮的小車車上

再來大姊姊會拿玩具給安安玩

前面還有幼幼台節目可看

總之轉移小孩注意力讓她不扭動就是了

她們超俐落的啦!

三兩下就剪好了~ 剪了一大堆耶! 好厲害

中午時間人不多, 一個大姊姊剪, 另一個還吹泡泡轉移注意力

媽媽只要拍照納涼就好!

最後還有選玩具, 媽咪選了一顆彈在地上會金光閃閃發亮的球

(很明顯是自己想玩)

 

120515

來看看剪髮前&剪髮後

剪完當然是比較清爽啦!

但說實話很多小朋友都是這種髮型

 

120513

媽咪還有點想念我們的招牌馬桶蓋捏!

 

120511    

某天早上打開安安的房門

她自己默默的拿起靜思語在看

笑死我了!!

帶她去Y17, 最喜歡軌道車啦! (我看是不費力吧)

每天就是想著要去哪裡玩啦XD

不過家事跟生活安排其實我花很多心思在想要怎樣才能有效迅速且乾淨整齊

這樣才能有多點完整的時間帶安安出來玩,自己又不會累死

還有另一個說出來自己都會不好意思的困擾

[就是每天要穿什麼]

好啦! 也因為我愈來愈挑剔囉嗦

所以沒有"隨便啦! 牛仔褲"這種答案

既然都聊開了(?)就再掏心掏肺鬼話一番吧!

當媽媽的穿搭真的很難

尤其是有小小孩階段

請想像只有一個媽媽旁邊帶小孩的模樣

跟媽媽,爸爸, 小孩一家子

及只有夫妻倆的穿著都不同

若只跟老公, 除非去爬山, 否則我一定把高跟鞋拿出來

能穿短裙洋裝就穿這種"漂亮的淑女衣服"

若一家子, 大部分是坐車跟室內活動的話

我還是會儘量練習穿高跟鞋

平底鞋的話就搭短褲 (真的"短"褲, 5分褲那種不常不短的不算)

自己帶小孩的話

現階段常去親子館, 都需要脫鞋子穿襪子

老實說我連穿Tory Burch的平底鞋都很怕不見

有看過慾望城市的某集吧!

至於勃肯鞋, 唉! 我穿了10年了, 那寬寬的大頭實在不怎麼好看

所以我只好穿看看能不能百搭點的黑色布鞋...

(想講的廢話還很多, 先這樣吧! )  

還有牛仔褲

牛仔褲其實是最難穿的一種褲子

沒有好身材不要妄想她能幫你修飾腿修飾臀之類的

真相是沒有!! 只會讓缺點完全露出來

還有跟鞋子的型&高度都有很大的關係

能"隨便啦! 穿牛仔褲"的只有模特兒才會好看

一般人是沒有"隨便"的本錢滴!

 

IMAG0590

最後! 將將~ 收到安安姑姑寄來的吳寶春麵包

好大一個啊! 很酷吧! 荔枝玫瑰口味

好像結尾的有點突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