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P1070521  

(安安跟可愛的小姐姐)

 

本來早上要跟明儀去博物館晃晃

無奈昨天玩較晚 & 家事堆積如山

於是早上就在家整理整理, 中午再去跟學妹們吃午餐

育兒書上說一歲是很自我中心的年紀,但也很容易轉移注意力,忘了之前的事

了解了這層後,對我幫助很大

譬如說安安看到小姐姐手上的玩具

就會也吵著要

大人也會教導大一點的小朋友要學習"分享"

要小朋友主動分享其實是很不容易也不該苛求的

加上這小隻的看到別人手上別的東西又會吵著要了

我的作法是就把安安帶走"出去散步"

晃一圈回來她就忘了:P

 

一連跟阿姨們玩了幾天

安安也"阿姨阿姨"的叫

問題是她竟然是叫阿姨阿!!

已經好久沒叫我媽了,好想哭阿!!!

這可說是我育兒以來最大的挫折,好桑心

 

星期六

 IMAG0517  

週末奶奶來陪安安

媽咪又能溜出門啦!

我早上當跟屁蟲跟老公去工作的地方

那裏有圖書館,可以吹冷氣看雜誌

為什麼要當跟屁蟲呢?

只是覺得好久沒有只有兩人開車啦!

下午帶安安去找表哥表姊玩

晚上一起吃了Friday's

耶! 美式食物,要大口喝可樂

 

星期日

 IMAG0606

趁奶奶來台北

我跟老公去劍潭山親山步道走走

難得老公要運動,我一定會全力配合滴!

台北好像很多步道可爬耶! 想每一條都來走走看(希望啦)

有個目標也有種"蒐集"的樂趣

所以希望奶奶有空能常來台北陪安安, 我們就能去爬山啦

(有人沒剪頭髮前像阿桑...)

傍晚帶奶奶去搭火車,臨時起意去了松山文創園區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很不錯耶! 

只是天色暗了,就沒拍照

是個很值得去逛逛的地方喔

 

以上趴趴走的一週, 下週沒力要當宅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