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8

聯合車站往南走或搭路面電車 (street Car) 就到碼頭區啦!

來這裡看看一望無際的安大略湖也挺休閒的

 

IMG_0650

看到有媽媽推stokke, 鮮黃色很亮麗呢!

但這裡推stokke的家長不多, Uppababy 倒是每天都會看到三五台以上

 

IMG_0668 

划船的人,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湖水看起來乾淨清澈

IMG_0689

一點點沙灘, 有人穿比基尼在看書呢

對高緯度國家的人來說, 陽光應該是很可貴的吧!

所以大家不畏豔陽 (其實非常熱啊!!) 彷彿要把一年份的紫外線都曬回來的似的

我則是看到陽光不就像看到鬼一樣, 不然就只想到曬衣服...

最好每天陰天不下雨

 

IMG_1632 

回國當天再跟大家一起去碼頭區想搭搭渡輪之類的

長榮是半夜1:30的飛機, 所以check out之後還有一整天可以玩

這個小男生拿恐龍的樣子好好玩

外國小孩很喜歡手拿心愛的玩具

兔子 / 小熊 / 洋娃娃 ... 原來小男生也要帶心愛的玩具出門呢~

 

IMG_1635

青春洋溢的teenager

似乎有什麼活動, 這種鮮豔但不俗氣的配色真適合青春少女 

我好喜歡看穿短褲的青春健康少女阿~

有在運動的腿都很細長緊實, 而不是像不吃東西那種發育不良的體態 

 

IMG_1648 

結果我們要搭渡輪的美夢失敗

原來當天是端午節耶!!!

多倫多也有划龍舟活動

BUT

IMG_1649

從大老遠就都是人...

這種大熱天又都是人又帶小孩

我看還是去Eaton Centre 躲陽好了

 

IMG_1651 

賣檸檬茶的攤子, 實在太可愛啦!

小姐若能穿萊姆色的比基尼就更讚了

IMG_1658'

搭渡輪不成就拍拍照吧!

IMG_1661 

安安這張眼神很"淡定" ~

IMG_1667'

我是名符其實的"穿新衣,戴新帽"

AE的合身長T, 在Eaton Centre買的, 帽子是香蕉共和國的

大夥兒離開碼頭區就轉戰Eaton Centre 吃飯&瞎拚

ㄟ...不過也只有我們這家在瞎拚啦!

Eaton Centre 結束後(當然還逛不夠, 但要去下一站囉!)

要去地標 CN Tower 看看囉!

 

IMG_1705

大家! 看到這張圖有沒有覺得哪裡奇怪??

只有我覺得奇怪嗎?

 

我說: CN Tower 跟LA旅遊團有什麼關係阿???

 

人家是法文啦!

La Tour CN

不是洛杉磯旅遊團啦!!!

 

IMG_1707

排隊買票, 人很多, 大人大概600台幣左右

 

IMG_1709

抬頭仰望CN塔

IMG_1700'    

旁邊就是棒球藍鳥隊的比賽場地

男士們對棒球就很有興趣

我則是...(打哈欠)

IMG_1740

登塔囉! 可以看到整個大多倫多市

最好的view是另一邊的餐廳區啦!

IMG_1760'  

很勇猛的三位

我膽小,死不肯站在玻璃地板上

老師們都好勇敢阿! 我看還有人乾脆躺上去, 眼不見為淨嗎??

IMG_1752   

這是何苦來哉阿!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