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55 

把剩下的雜記跟部分戰利品一起紀錄一下

這次出國我特地去無印良品買了個專門放在行李箱上方的布包

呵呵~ 特地挑跟RIMOWA一樣巧克力色

大包包不缺 (以前在日本買福袋時就有好多個啦)

但放在行李箱上面推一推就會掉下來

這點讓我很討厭

明明推著很好推的RIMOWA, 卻因上面的大布包一直掉下來

實在掃興又惱人

 

IMAG0657

所以還是去買了這個~

多了拉鍊跟扣環, 就能固定在行李箱上啦!

有了這個鈕扣差好多阿! 這一袋就專門用來放安安的東西

有不少人問我, 帶小孩出國東西一定很多吧!

理應如此, 但我都保持三袋, 除了這兩袋之外

還有一個很能裝的豐天布袋可以放推車上

就這三個! 另外再袋個薄材質大布袋(都是買福袋的袋子)預備

就非常足夠了

因為:

1. 食物/尿布是很佔體積的消耗品, 這些都可以讓出空間

2. 出國順便清衣櫃, 我會回收(或丟掉)將近帶去一半的舊衣服, 甚至快壞掉但還能穿的舊鞋

這些空間讓出來更是可觀

所以不管去程或回程都可以保持差不多數量/重量的行李

  

IMAG0665

紀錄一下這間早餐店~ sunset grill

假日還真的太陽下山就打烊了...

在Yonge st.上, 算是附近較平價且好吃的餐廳

IMAG0668'

大杯新鮮柳橙汁 (非常好喝)

可以續杯的熱咖啡, 服務生很勤勞, 會一直來問你要不要續杯

(所以小費就多付點吧...)

旁邊那不鏽鋼碗裡裝的是鮮奶喔! 所以給了一大碗

咖啡也蠻好喝的

IMAG0670

老公點的漢堡, 看起來還好 (用手機拍的)

吃起來很不錯! 歐美國家的馬鈴薯都很會料理, 好吃

但我看很多桌都剩一堆耶! 真浪費!!

IMAG0672  

我的早餐, 衝著有滿滿的一大碗新鮮水果

草莓,哈密瓜都好好吃!

這樣吃一吃總共含稅/小費大概六七百台幣吧!

 

--------------------------

再來是戰利品時間囉~~

P1080014

每到一國一定要帶的紀念磁鐵

P1070783

準備送人的楓糖漿

送禮首重不帶給對方困擾

後來想想食品類應該是比較不會造成人家困擾的東西吧?

若不喜歡還可以分送別人

飾品類要自己去玩去挑過的才有意思

總之送禮真是一門學問

 

P1070782

部分送人部分自己吃的餅乾 / 巧克力

主要是給老公工作上的同事

我們有還有留巧克力,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來吃吃看冰酒巧克力喔!

 

P1080002

尼加拉的冰酒 & 冰酒果醬(還沒打開吃)

中間六小瓶是在機場買的

藍色是白酒, 紅色是紅酒

我自己覺得冰酒甜甜的蠻好喝的

是適合女生的口味

 

P1080039

來來來~ 敬各位一杯

這瓶一千多塊台幣, 分兩次就喝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