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05

公婆來台北, 一起帶安安去吃吃喝喝 

只要奶奶來, 就是媽咪的放假時光啦! 哈哈

安安也可以獨享被爺爺奶奶寵愛的時光

也是看小酌之家上的介紹

訂了位於大直, 實踐大學附近的東方饌˙黔天下

賣貴州菜的餐廳, 想說來嘗鮮嘗鮮

爺爺用5D2幫安安拍好多生動的照片呢~

 

IMG_1580'

就座後, 拿出安安的專屬手繪ipod...

我們安大師肥手一揮, 捻來就是一朵盛開的牡丹

讓畫畫手殘的媽咪驚喜連連~ (盲目的媽)

安大師不動如山! 一臉淡定

 

IMG_1581

上菜啦! 訂位時跟老闆說人數, 他會幫客人配菜

不過要先說要兒童椅喔!

因為餐廳不大, 只有一張

還好我訂位時就有提出需求, 隔壁桌也有小朋友需要, 就沒了

這裡頗有少數民族(?)的異國氣氛

不過昏昏暗暗的, 腳也被蚊子咬了幾口

 

IMG_1582

招牌菜~苗寨干鍋雞 

邊邊一圈是炸馬鈴薯

貴州菜的特色是酸辣

雖然點餐時已說要盡量不要辣

但對我來說還是好辣阿!

家人也不是愛吃辣的, 所以以"家族聚會"的角度來看, 我覺得沒有很適合

三五好友來嘗鮮是不錯, 順便來實踐大學走走

附近還有空中英語教室喔

-------------------------

隔天安安繼續跟著爺爺奶奶

老公要去幾個地方忙, 我則當跟屁蟲, 他忙我就自己打發等他忙完再去吃東西之類的

這也算另類的兩人時間, 哈哈

先去王品新開的曼咖啡嘗鮮

店面裝潢的很不錯, 服務態度更是訓練有素

只是東西實在不怎麼好吃, 但人潮不少就是了 

吃完老公再去下一站工作, 我則去逛街運動

幾個小時候再會合

 

IMAG0841

呵呵~ 我們去松山藝文園區看樂高展

松山藝文園區很大很漂亮

但假日人很多

很值得找時間來走走拍拍照喔

IMAG0839

實在太神奇了!

還好沒帶安安來, 人擠人哩

IMG_1776'

晚上跟公婆一起吃飯, 就交通方便訂了sogo復興館11F的和食えん

這家要大推了!

裡面有好幾個包廂

我們五大一小在包廂裡很自在

東西非常好吃, 是道地的日本口味

這家也是一位留日(京都大學博士)老師介紹的喔!

日本料理高級(很貴的)很多

但我不喜歡吃生食, 對於生魚片/海膽 之類的 給我吃也是浪費錢

也不喜歡在吃的方面花太多錢, 寧願把錢省下來買好一點的食材

和食えん的熟食很多, 且都很好吃, 每樣平均兩百多塊也不會很貴

吃下來, 一個人五六百塊可以吃得很滿足

剛好隔天是老公生日

所以我們來的時候順便去樓下買個小蛋糕

本來想買哈根達斯的

但一個要將近兩千塊, 實在太貴了,買別的

後來聽有吃過的小姑說覺得還好而已

好險沒買, 貴又吃起來沒有"物有所值"的感覺很虧

BAC的蛋糕我也有此感! 不至於難吃但就是還好的感覺

我好喜歡吃蛋糕阿!

但目前台北的蛋糕只喜歡紅葉&福華的柏林巧克力蛋糕

國賓的繽紛坊也覺得還好而已

若有覺得很讚的蛋糕, 還請多多推薦阿 :)

     IMG_1719'  

同樣的一天, 空中飛人小姑已從成都回來並趕來碰面啦!

(昨晚還一起吃東方饌哩) 實在太神奇了

帶來小禮物, 香港的夏枯草飲料, 好好喝!!!

以前我們去香港玩還會特地扛大瓶的回來呢~

夏枯草跟雞骨草飲料都很好喝喔! 

 IMG_1682  

再放一張大膽安在sogo的照片

媽咪看了好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