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51

又到了媽咪一個人的自由時光啦!

這次的保母時間計畫去吃蘆洲的小吃,再去信義運動中心運動

這天是颱風天的前一天, 晚上就停班停課了

蘆洲好遠啊! 還好這家大象切仔麵就在捷運口

IMAG0849

一進門就看到書上(小酌之家)照的"無餓不坐"標語

證明就是這家啦!

裏頭乾淨有冷氣, 生意也很好

IMAG0850

蘆洲的擔仔麵屬於清淡型的

跟我習慣吃的南部濃郁紅蔥頭口感不同

再點一盤花枝配上那沾醬好好吃喔

不過這種清淡型的擔仔麵我其實沒有很吃得慣啦:P

 

吃完就去運動???

因為蘆洲很遠, 吃飽再搭捷運到信義區也都消化得差不多了

雨下的很大, 我一度想自暴自棄就去逛誠品或百貨好了

但想了一下, 還是想把握這難得可以運動的時間

決定搭計程車還是去信義運動中心瞧瞧

我都把東西鎖在櫃子裡, 所以都沒有拍運動中心的照片囉

信義運動中心遠的健身旁對我來說距離遠又小間

我想練的運動器材很少, 就當到此一遊囉!

以後還是會陸續去其他間運動中心瞧瞧滴~

 

附上小酌之家作者的介紹 http://mypaper.pchome.com.tw/apumama/post/1313899314

------------------------------------------------

IMAG0859 

隔週的自己的時光! 先去松山運動中心

這裡位置很好, 在小巨蛋旁邊, 敦北跟八德路口

人是我目前到過最多的一間, 所以器材也較多人用, 不能隨心所欲想練哪個就練哪個

這裡或許位於市中心吧! 身材好的帥哥美女也最多

我眼裡只有美女啦! 順便偷偷觀摩人家的穿著與身材

健身完便走去南京東路三段的本多日本料理吃商業午餐

(是的, 都是事先規劃好滴)

IMAG0860

先來一盤沙拉

這間日本人很多, 從師父到服務生到坐在旁邊的客人都是

我一個人, 所以是坐在吧台區的最邊邊

IMAG0861 

茶碗蒸

IMAG0862

主餐, 炸魚

我很不會處理海鮮食材, 所以外食的話會盡量想點海鮮的東西

這炸魚沒有刺, 符合我懶人的選擇

飯當然好吃囉! 只是我最多吃兩口吧

IMAG0863   

味曾湯, 嗯! 比較偏台式的口味

IMAG0864

甜點, 熱紅豆湯, 還不錯呢!

這樣加一成330, 味道如何? 嗚嗚....本人那幾天味覺喪失中

不過只有商業午餐才屬於價格實惠喔

假日跟晚餐的菜單據說價位不低, 對我這種不愛吃生食的人來說

還是吃吃商業午餐就好!

這樣運個動, 再吃吃喝喝,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囉~

 

-----------------------------------------

再來update一下我的運動塑身近況

我從七月初以來, 已養成每天跳鄭多燕的習慣

外加一周一~兩次的健身旁腹臀大腿重訓

不過所謂重訓並不是要練槓片重量喔!

都是練最輕的, 然後持續練久一點, 最後練完再伸展才不會虎背熊腰

飲食就正常, 好好吃三餐, 盡量多攝取蛋白質

這樣一個多月下來, 雖然之前穿起來緊緊的褲子有變鬆

可是離我想要的緊實肌肉其實還差很遠

但至少是在往"健康結實"的路上前進

以往生理期前後膚況都會變得很不穩定的我

這次生理期來卻沒有亂長痘痘

光是這點, 我就會持續下去啦!

但也認知到想要更瘦, 飲食非得特別設計調整才可以

(也就是需要更大的意志力啦)

我還不想這麼拚啦! 先保持這樣囉

所以就外觀上看起來, 也沒有跟之前有什麼變化就是了

因此希望重訓的次數能增加

讓身體的肌肉成分能多些

這些脂肪也跟了我三十年了, 請神容易送神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