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5  

搭機啦! 第二趟要從曼谷非阿布達比

很幸運安安有個自己的位子

萬一班機全滿的話就得一路抱囉...

阿提哈德的設備真不錯

光是經濟艙, 大人就要一小包牙刷眼罩等隨身包小物

小孩則有一大包可畫畫,貼貼紙,紙卡等小玩具喔!

內容物等後面幾篇再一起介紹囉

IMG_1988

燈燈~ 來到中東囉!

阿提哈德推車一定要託運

但一下飛機不遠處就有機場內的推車可借用

濃濃的中東味迎面而來! 我精神都來了

 

IMG_2021

牆壁上的照面就很有中東特色!

這輩子還沒想過會第二次來中東耶

IMG_2024

這是Henna 印度手繪

我多年前來杜拜自助時也有去畫喔

IMG_2025

阿拉伯人與蒼鷹

好有大漠的氣氛阿!

第一次來中東光是看到一堆滿身白與滿身黑的阿拉伯人就傻眼了

第二次就有種熟悉感囉!  我很喜歡中東哩

一路拍拍拍, 都還沒通關, 人都要走光了XD

 

IMG_2018

通完關, 迎面而來的就是賣場啦

現在可是當地時間的凌晨三點耶....

什麼店都是開的, 各大精品當然也是營業中

我們沒有特別逛, 想留時間去貴賓室休息

 

IMG_2005

安安在飛機上有睡飽, 精神很不錯,心情也很好~

    IMG_2027   

找了一下, 終於找到囉!

我們在台灣都是趕在最後一刻check in ...

(不良示範! 不是偶喔! 老公出國前事前太多要處理)

所以都沒用機場貴賓室, 白白浪費

現在轉機時間多, 一定要去享受一下啊

 

IMG_2031  

一進來就是金碧輝煌

中東名產椰棗! 我個人沒有很愛吃啦

飲料一金一銀

右邊金色壺裡裝的是椰棗汁

我一喝驚為天人! 好好喝喔!!!!

(盤算著回程要買回國....)

左邊銀色壺裡裝的是不知名香料飲

好可怕....雖然杯子很小杯, 但我沒辦法喝完....

這兩種也差太多了吧!

IMG_2035

來來來, 跟酋長玉照來一張

在中東到處可見酋長玉照

 

IMG_2045

阿布達比機場貴賓室規劃的非常棒

有分兩區

一區是可以給小朋友玩, 電視上會播放球賽等區

簡單說就是可以吵鬧區

另一區則是給商務人士的安靜區

兒童不能進去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 值得效法

IMG_2043

很讚吧! 安安就在這盡情玩吧!

我跟老公輪流去找吃的

吃的放在商務區, 不能帶小孩去

 IMG_2047 

這真是我見過最精緻的機場貴賓室了

食物美味可口

IMG_2050

這是五星級飯店等級的點心吧!

我們就拿點吃的去吵鬧區(兒童室外面) 跟安安一起吃點美食

咖啡也好喝! 要不是肚子太飽時間又有點緊迫, 實在很想多吃幾盤XD

吃著吃著, 突然覺得老公消失很久....是一個人在大快朵頤嗎???

 

IMG_2053

一陣清香而來~ 原來是去洗澡了

好聰明阿!!

而且老公一到倫敦就要去開會上工了(神), 先洗好澡真是明智之舉

我則貪圖多吃點甜點沒去洗 :P

 

IMG_2051    

好高級的設備喔! 還有我超喜歡它們的氣味

不論是室內芳香, 或是洗手乳沐浴乳的味道都很棒

(心裡又在盤算著回程要買點中東香味的乳液,薰香什麼的....)

離開豪華貴賓室前再喝一杯椰棗汁, 又~ 要登機啦

唉...又是七個小時的飛行, 我都要昏了

 

 

IMG_2067

厚外套拿出來!

倫敦希斯洛機場到了!

台北 - 曼谷 - 阿布達比 - 倫敦

有種一天內遊四國的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