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99 

耶! 果然睡一覺起來, 吃完早餐後又是好漢一條!

幫安安在旅館大廳隨意拍幾張照

IMG_2300

經過下雨的洗禮, 才更知道倫敦陽光的可貴啊

IMG_2321 

差很多吧! 天氣好真是什麼都好

這回我們搭到的巴士還有解說員呢~

要去哪呢? 在師母的明智建議下

就來去Burberry朝聖啦 ~ (哇哈哈哈)

我承認我是個意見多又龜毛的人...(低頭)

不過跟長輩同行, 我會把自己意見降到最低

一切以配合長輩的行程跟喜愛為主

不敢擅自吵著要去瞎拚啦!

我的腳色就是盡量把旅遊功課先做好

哪裡有什麼玩的買的吃的

有需要的話就提出選項

至於最後要去哪, 還是由師長們決定囉

太好了! 要來Burberry (竊笑)

 

IMG_2355

這間

攝政街 121號  就是Burberry全球旗艦店

來倫敦逛街必逛攝政街, 所以一定會經過這兒的 

 

IMG_2353

這個樓層都是, 共有四樓吧

裏頭就沒拍照了

BUT

來劉姥姥進大觀園, 參觀參觀就好

因為這間店賣的是最新潮流的款式

特別是衣服

換句話說, 全年無折扣

朝聖完還是出來填飽肚子吧!

 

 

 IMG_2356 

在Burberry旁邊的安靜小巷子裡

有一區約三五間的美食餐廳

我們選擇生意最好的一家義大利菜

天啊!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料理了

我們一人點一樣主菜, 然後share

麵包超級好吃, 可以再續

原本抱著來倫敦要有天天吃fish & chips的打算

想不到托師長們的福

根本是天天吃好料

 

IMG_2371

吃完再來喝個下午茶

就這麼巧, 在這小間的店裡

剛好剩一桌夠我們坐的位子

然後安安的大推車也不會擋到路

再然後安安睡了...

阿~ 悠閒的下午茶阿!!

 

IMG_2392 

沒照到大笨鐘怎能算來到倫敦呢!!

不過我們跟另一位老師有約

所以到此一遊就先閃啦

 

IMG_2394

西敏寺到此一遊

IMG_2398

我們約在遊船處

這是包含在跳上跳下票裡的喔!

 

IMG_2395  

旁邊就是倫敦眼

天氣真的好好喔~

IMG_2420

一進船艙我要傻眼了!

這這...好高級喔!! (尖叫)

跟昨晚的歷史小船簡直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要不是搭到這種船, 我會以為倫敦的遊船都是走"復古風"哩...

IMG_2419

阿~ 這才叫人生吶~

IMG_2458

遊玩船, 下一站是倫敦塔

 IMG_2457    

安安開心的跑來跑去!

盡情奔跑吧~  女孩!

IMG_2640

晚上再跟另一位老師在中國城會合

終於台灣團大集合

吃個熱呼呼的飲茶

安安吃完一直說還要!還要!

讓大家見識到小肥妹的真本事 (汗)

不過倫敦中國城的餐飲沒有多倫多中國城的好吃

有機會去多倫多的話, 一定要去中國城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