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226 

第一次買瑞士精品BALLY

BALLY的皮質非常好, 以前就很想幫老公買一雙休閒款的皮鞋

無奈被節儉又牛腳的老公否決

趁安安去花蓮期間 (迷之音=爸媽的吃喝瞎拚日??)

我們去天母大葉高島屋走走

本來是要買老公的褲子的

但看到BALLY在SALE, 於是老公被我拉進來"看看"

誰知得到兩個消息, 一喜一悲

悲的是BALLY竟然要全台撤櫃了(據說只剩下昇恆昌)

喜的是因為要撤櫃,所以基本款打5折

P1090256

本來想說老公願意買一雙我就很開心了

竟然主角自己說要帶兩雙~

好好好~ 我舉雙手贊成

P1090263  

不免俗的來開箱一下

老公的第一樣精品!

 P1090264

首先是這雙藍色的基本款休閒鞋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雙

另一雙更基本的是深咖啡底+紅條紋

就是BALLY包包皮夾常看到的那種配色

那個我覺得有點娘, 且一堆陸客背那款包包

沒有很中意

 

P1090267

BALLY的皮質極好

裡面是柔軟的羊皮, 外面是牛皮

因此內柔外強, 不怕變形刮傷

建議買皮鞋外面還是要買牛皮

雖然羊皮在試穿當下會很柔軟

但不耐穿

久了還是材質好的牛皮勝出

P1090266  

來一張正面圖

真開心, 我夢想買的鞋竟然5折能買到

因為是經典款,所以也出很久了

以往最多最多8折吧! 且size早不全

 

P1090258 

再一雙老公自己挑的

也是基本款休閒鞋

 

P1090259

深咖啡色荔枝皮

這兩雙的價錢一樣

所以兩雙只要一雙價

打五折八千多

在年年調漲的精品界

能以萬元以下買到基本款

真是要好好把握阿~

 

P1090261 

 BALLY家徽圖案

P1090262

 鞋底長這樣

這兩雙鞋原本的設計是拿來當室內鞋穿的

所以愛惜鞋子的話千萬不要拿去登山踏溪糟蹋阿!!

在市區內開車逛書店賣場吃飯當然很OK

還有三不五時要穿一穿, 不能都放在鞋盒裡發霉變形喔

這種鞋腳可以直接套進去

有沒有穿襪子都沒關係

配五分短褲也很適合,當然配短褲的話就不要穿襪子了

才不會像老兵阿伯

 

鞋子雖然是腳底下

但其實扮演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

所有的明眼人都會注意到對方的鞋子喔

且基本款的鞋子不像衣服有過季 / size改變 / 洗壞了等問題

好鞋+好好保養

可以穿非常久

我自己是走在精不在多路線

且九成是黑色的(很偏執吧! 這跟穿搭&修飾有關)

但是高度跟用途則有不同

說實話也不喜歡當蜈蚣

不論是衣櫃或鞋櫃都不會有被塞爆了的情況

 

 IMAG0129

跟戰利品來一張

想不到BALLY這麼大的品牌要退出台灣了

還有點傷心呢!

BALLY的皮帶也很好看喔! 但沒有打到5折, 反正我不急

沒有就算了! 據說今年五月會全部撤櫃

(現在都快撤光了, 只剩大葉高島屋&信義三越了吧)

最後貨源會集中在大葉高島屋

(怎麼不乾脆來個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