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57  

(安安與伴娘姑姑)

 

新娘子是安安姑姑的好友, 本來力邀安安當唯一的花童(真的很感謝)

可惜安安只肯躲在門口看熱鬧...

 

P1090684

我們第一次穿白色小禮服!

跟整桌的姐姐們(只要還沒結婚生小孩通通叫姊姊喔~)

玩得好開心

也漸漸發現身上的衣服很漂釀, 媽咪還很擔心喜宴結束後她不肯換下來哩

P1090691

還好我多慮了!  換回原本自己的衣服

P1090708 

跟大姊姊們玩的呵呵笑~

---------------------------------

P1000041

安安搭火車跟爺爺奶奶回花蓮

這小妮子每次要搭火車雖然不會吵鬧

但都會說要搭飛機.... (我懷疑是因為飛機上空姐會發飲料)

小姐~ 你滿兩歲了, 機票幾乎跟成人一樣貴

搭火車不錯了啦! 飛機偶而再搭!

還有只要跟她說要坐火車

她就會拍拍自己的屁股說"坐"

很好玩~

有次搭火車從花蓮回台北

剛好遇到一群陸客在爭先恐後,擠來擠去

安安突然用大家都聽得很清楚的聲音說: 排隊!

(幹得好!!)

她前面的陸客還很不好意思的要讓她先過

奶奶也很客氣地說不用不用

P1000079 

花蓮遠百幾乎是安安每天必報到之處

離家走路大約10分鐘

P1000094

前面有一大片廣場, 爺爺都會帶安安去騎三輪車

很俗的三輪車吧! 哈哈~ 媽咪買的,還有音樂會唱歌咧

爺爺買了要隨身拍安安新相機 GF5 , 裡面有些閃亮亮等效果的內建功能

不過GF5我拿起來還是覺得很重哩

跟我從安安出生後就在用的GF2差不多, 我本來以為GF5會輕很多

不知有沒有哪台相機效果跟GF2差不多, 但重量輕很多的, 還請多多推薦

因為手機的拍照效果實在很不OK, 還是需要一台相機

 

P1000127

這讓我想到父子騎驢的故事

安安讓維尼熊坐, 自己下來用推的:P

 

 

P1000122   

運動完了還不忘吃甜甜圈.....

安安很喜歡吃甜甜圈, 但出去玩我都只讓她選一個

要什麼口味隨便她選

吃完了還想再吃就沒啦! 要跟圈圈說掰掰

其實只要規則訂好, 彼此也都能蠻愉快的

她一個, 媽咪一個~ 哈哈哈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