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內吃了兩家台北知名的小餐館燉飯

 IMAG0300

首先是位於濟南路上的大嗑西式餐廳

燉飯一客約四百多, 加120有湯&飲料 (平日中午才有)

飲料主要是紅茶, 超過補差額

像圖中的飲料就要再補60元

IMAG0299

這是招牌, 嫩煎馬頭魚青醬燉飯

好友小蛙說魚肉很不錯

但這樣吃一吃竟然要600多塊

結帳時我有點嚇一跳!!

 

IMAG0302  

我的是剝皮辣椒番茄燉飯與碳烤蒜味小卷

好吃是好吃啦!

只是這樣一份燉飯+湯+紅茶  也快要500塊

我覺得蠻貴的耶! 而且吃完有點口渴

且我大胃王上身, 不太飽:P

還好小蛙放我在天和鮮物下車, 我除了買麵包食材之外

還吃了一份優格冰淇淋才有滿足! 哈哈

 

生意很好, 一定要訂位, 離捷運站有段小距離(我走死了!!)

還好旁有有停車場

---------------------------------

IMAG0305

隔幾天又滿懷期待的來吃另一家知名燉飯~ 黑米 (位於松山文創園區附近)

IMAG0306

套餐+90 有麵包 / 沙拉 / 湯 (三選一)

+130選二, +160選三

我不想吃太多澱粉, 所以選了沙拉&湯 

IMAG0307  

招牌, 墨魚燉飯300元 (有附60元飲料) 就紅茶或可樂汽水

超過補差價

所以這樣選二套餐+燉飯+紅茶(還沒補差價換別的飲料) +服務費

也快要500元

一來是, 說實話, 我覺得這就是比較濃郁的台式墨魚燉飯

(與大嗑相較, 大嗑表現更為優異, 但沒有到極為讚賞的地步就是了)

二來小貴

因為若是平日商業午餐的話, 再多個一兩百塊, 可以有很多超級精緻的餐廳選擇

吃完, 我感到有點空虛阿....

果然[吃]這種東西很主觀吧! 網路上一面倒的評價不見得適合我

唯有試過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雖然這兩餐在吃方面沒有獲得滿足

但能在平日中午偷閒跟好友&親戚吃吃飯, 聊聊女人話題

是很開心的!

 

結論

看來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吃看 Osteria by Angie

我不相信台北沒有更厲害的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