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22.06.11 拷貝  -20130820-090929    

大家好啊! 我是安安的底迪 Andy

是的, 名字就是我那無聊的把拔某天突然想到

媽咪肚子裡如果是底迪就叫Andy, 如果是美眉就叫..(想不出來)

結果我剛好就是Andy了~

 

2013-08-19 22.44.06_獨照

話說安安預言的星期一就在吃飽飯回家後

一如往常, 沒有任何產兆, 連落紅都沒有, 更別說陣痛了

就這樣, 我洗澡洗頭, 準備上床休息

白天都在走路, 身體有的小疲勞啦!

就在洗完澡準備吹乾頭髮之際

我想說蹲個兩下, 做做順產運動好了

就在這時, 一股暖流把我的褲子全弄濕....

 

"老公, 我破水了!" 我大叫

立刻衝醫院!!! 當時晚上8:40

 

喔NO! 我知道我的狀況, 破水後極可能很快就要生了

希望別在車上痛起來阿!

還有路上交通順利, 不到半小時我就到了醫院

護士檢查, 已開兩指

而且我的頭髮還是濕的

護士還說我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把頭髮吹乾呢!

然後是抽血(我們有留臍帶血, 所以母體也要抽)

還有我35週時產檢驗有乙型鏈球菌, 所以要打抗生素滿4小時

baby才不用去NOR(新生兒中重度病房)觀察

哎...已經破水要撐到四小時我看是很難哩....

果不其然

抽完血, 準備上抗生素, 護士要我不要用力, 不然baby可能就跑出來了

再問我有沒有陣痛

其實我還稱不上陣痛啦! 只是覺得腰有點酸酸的, 稍有便意

護士檢查, 開四指

推進產房!!

這時主治醫師也到了, 老公也幫我辦好了住院手續

看到兩位生產時的重要人物~ 熟悉的醫師與老公, 讓我安心許多

 

被架上產台後

在醫師與護士的口令指到下

我就是努力大~ 出小孩

我生安安時陣痛到在產檯上亂扭一通

這胎其實不太痛耶...

特別是在聽到醫生說

"很好! 就是這樣, 再用力一兩次就出來了"

簡直是信心大增! 跟他拚了!!!

然後, 就生出來了

 

3994g 自然產

來賓請掌聲鼓勵

 

這時是晚上9:42

也就是說

我從在家破水到醫院把小孩生出來

是在一個小時內發生的事

想想真是有點驚險!!

 

還有竟然被安安預言中了

底迪星期一出生, 媽咪不會痛

(是的, 跟生安安時痛得要死了相比,這胎只能稱為酸吧)

 

P1100753   

聽到初生baby宏亮的哭聲, 那真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阿!!

自然產下這麼大的baby (好險! 差6g就是巨嬰了...)

該剪該縫是一定要的, 醫師很仔細的幫我逢傷口&清血塊

我還有餘力拍照&產檯餵乳哩

 

  P1100754

憑良心說, 剛生完的產婦真的很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