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19.47.10 

(滿兩個月的Andy要搭高鐵跟爸爸媽咪姊姊一起去高雄台南度周末囉!)

 

還有好多滿月後的紀錄還沒寫

媽咪就迫不及待先寫Andy的第一次出國紀錄~ (出天龍國...)

話說老公約一個星期前臨時說有場會議在台南

我一聽到台南! 二話不說, 一定要全家打包跟去的呀!

果然,這麼晚訂旅館, 成大會館客滿

退而求其次, 台南香格里拉

結果竟然說當天有活動(跟我們沒關)

所以一般房型客滿, 只剩下昂貴的豪華閣

基於種種考量, 我們還是決定含淚訂香格里拉

想不到豪華閣頗神秘呦~ 這下篇介紹 

 

既然都要南下台南, 沒有回我高雄娘家實在說不過去

所以第一晚先住我高雄娘家, 帶Andy本尊給家人們看看

隔天再去台南找朋友

 2013-10-26 20.13.26  

老公明智的指示信用卡升等商務艙

實在太明智了! 我們較晚出發, 所以車上人不多

我們四人可以坐四個位置哩

忍不住說Andy好乖捏

還有我是親餵母奶, 就這樣喝喝奶, 玩一玩, 拍一拍, 就到高雄了

P1110233

到高雄後, 我才發現我忘了跟阿公說到的時間

所以乾脆體驗看看, 搭高雄捷運回娘家, 還好很近

 

P1110234

老公還在說能不能用悠遊卡哩~ 果然是不行滴

還有! 一來售票機就吃了我們20塊

當然跟站務人員反應後有歸還

 

很開心回老家

不過說實話,老家也是個讓我又愛又怕的地方

愛~ 當然不用說

怕~ 就是住宿啦

不論是夫家或娘家

面對塵顢滿屋, 我跟老公都得吃抗過敏藥才得以舒服一點

醒著時還好, 睡覺時就很慘了

這真是個傷腦筋的問題

有家裡可以睡, 住旅館又怪(且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家裡過多的雜物根本不可能清潔阿, 落塵量很大

而要長輩們"斷捨離"那更是不可能

只能暫時無解

每想到此, 突然覺得跟家人住在同一城市也不錯

相聚完可各自回家睡個舒服的覺

其實我也跟家人反應過雜物過多, 呼吸很不舒服的問題

得到的都是

"奇怪了, 我住這麼久都沒感覺..."

這千古不變的答案

我當然很願意幫忙整理家裡, 但我動不了任何一物

只能忍著眼酸鼻塞失眠

隔天拍拍屁股走人

 

 

P1110251  

隔天小Andy跟親戚們玩

笑咪咪的, 我覺得他比安安好帶耶:P

溫和的個性, 不用說, 是像爸爸啦~

P1110263

隔天一大清早, 老公先自行搭火車去台南開會

(因為睡不好, 所以早早起床)

我們婦孺三人則在家跟家人玩耍到中午吃過午餐

再由阿公開車載我們去台南跟把拔會合

是滴~ 為此, 我們把Andy的手提式汽座帶出門

安安則有原本阿公就為她買的汽座

所以可以很安心的載兩娃上路

兩個小孩還由專業的姑婆修個頭髮, 真是賺到了

P1110271  

好多親戚來看Andy

他好開心阿!

接下來就要帶兩娃來到我們求學的地方~ 台南

重溫學生時代的美好回憶

再和老朋友見見面, 一起遛遛小孩們

我們就這樣來到了中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