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017

這是去年聖誕節附近的小度假, 當時想說冷冷寒冬, 來烏來泡泡湯好惹

我因想住好飯店又不想花到萬把塊的價錢

所以找了璞石麗緻主題套房(大地雷...)

一晚+晚餐 兩個人約六千多塊

我本來以為是一泊二食, 還想說這樣頗划算

就果才發現是一泊一食 (沒有早餐, 嗚嗚)

還有這裡大廳跟房間之間竟然有階梯而沒有無障礙空間

以至於我們推車都要用抬的

建議有帶baby的爸媽們還是去別間住宿比較好

這裡總得來說就是雖然貴但沒特別厲害

 

P1120016  

令人傻眼的"主題套房"

這...就是陰陰暗暗的摩鐵說

房間最亮就這樣了

還有小到嬰兒床根本進不了門

需求老早就有說, 卻是在當天早上才告訴我嬰兒床進不了門的狀況

且有陸客團, 所以其他房型都客滿也無法加錢換房型

 

P1120031

吃晚餐的地方

我們的方案還有免費的美食DIY

也在吃晚餐的地方

 cats1

結果只有我們報名耶...

我們當然只要負責吃就好

師傅邊解說邊做櫻花蝦大阪燒

只可惜用的是不沾鍋

老實說我覺得一位廚師是不應該用不沾鍋這種鍋具的

除了毒性之外, 還有有點像是...鋼琴家用自動鋼琴彈奏的感覺

應該要用好的不銹鋼鍋或是鐵鍋來烹煮食物才是真功夫

不過出來玩還是大口吃喝啦

cats   

天氣濕冷吃完DIY美食立刻吃得下晚間套餐~

還不錯吃, 但也沒到多厲害就是了

老實說我有點後悔沒狠下心給他開下去, 去住住看富蘭朵&品嘗裏頭的阿布廚房

 

P1120044  

額天清晨我出門去飯店旁的7-11買早餐

下雨也沒什麼好待的, 飯店裡也沒有健身房

公共泡湯還沒開放

乾脆早早下山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