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決定投降買喜鋪包

那我就要親自到實體店面試背看看才準

於是帶著Andy搭捷運到位於景安站附近的實體店鋪瞧瞧

 

IMG_0416.JPG   

從景安站一號口出來

發現這一路還挺有趣的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韓國街

 

IMG_0417.JPG    

牆上還有韓語教學耶

主要以食材,衣服為主

餐廳到不多, 不然就是還沒營業

不然我還蠻想順道買點烤肉飯之類的回家吃

 

實體店面叫拉拉芽創意生活, 從景安站出來大約走15-20分鐘

 

推車還算好推, 騎樓有整理過

 

拉拉芽創意生活
營業時間:10:30 -
20:00(週二 ~ 週六 ),
聯絡電話:02-8925-3937
營業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01巷23號1樓

 

還有其他家, 台北就兩家, 這家對我來說交通比較方便

 

當然可以官網買  但我不想再被圖片或美好的氛圍所影響

 

覺得實際背在身上, 摸過看過想過之後應該會比較不會後悔 (吧?)

 

IMG_0408.JPG  

 

小小的店面, 主要就是賣喜鋪包

 

我去的時候剛好沒其他客人 (之後陸續有人上門且都專程來買東西, 很強阿)

 

店裡還有一區給小朋友玩的地方

 

安安有來的話一定也很開心

 

IMG_0409.JPG  

 

我已經決定要買後背包, 但都來了就試試看mini CT-bag 背起來的樣子

 

我只能背for小童的 mini 呀!

 

[ 題外話, 牛仔褲是7 for all mankind 超級有型又好穿!!! 且不會走一走就鬆掉掉下來,

 

5折買的, 好開心^^ ] 

 

IMG_0410.JPG  

這個是尺寸更小的 baby CT-Bag

 

這當然是(很賊的)要讓父母跟小孩買一樣的包包啦~

 

但除了牛仔系列摸起來是綿綿的之外

 

其他的都是塑膠材質, 我還是希望以後能跟小孩都背帆布包

 

0206.JPG  

 

來一張跟Andy的到此一遊照

 

小包包我沒買啦

 

那接下來就來看看包包裡的格局&我放的東西囉

 

P1120620.JPG  

這大概是平時出門會帶的東西

 

黃色是跟吃的有關, 譬如奶瓶 / 水杯 /  副食品 / 剪刀 / 小餅乾  之類的

 

可以直接從包包拿出來放在桌上

 

保溫杯 / 尿布,濕巾 / 錢包 / 手機 / 相機 / 裝小雜物的包包 /  塑膠袋裡裝的是泡泡兩瓶

 

悠遊卡 / 鑰匙 / 護手霜 / 唇膏     這樣

 

目標當然是東西愈少愈好

 

 

再來就是我的訴求不是要多能裝

 

而是東西要怎麼放才能幫助我在帶小孩出門時能使用流暢

 

 

P1120634.JPG 

裡面是黑色的我就放心了, 若是之前的淡粉紅色, 我一定不會買

 

隔層算多, 但不會太複雜, 內層兩色有設計放奶瓶的地方

 

P1120635.JPG

 

後面這兩個是獨立的空間, 這兩處很好用

 

P1120636.JPG  

前面一層, 沒有一堆小格袋, 這也是我所希望的

 

P1120639.JPG  

 

 裡面能把東西站起來放, 特別是錢包能站起來放的話好拿很多

 

P1120642.JPG  

 

 後面這是重點

 

一邊放悠遊卡, 一邊放手機

 

(此外不放其他東西)

 

如此一來只要伸手用摸的就能拿東西, 眼睛不用看, 包包也不用拿下來

 

P1120641.JPG   

 

 相機放前面這個空間  (也是只放相機)

 

如此一來要拿相機就很快速方便, 不用打開大包包大海撈針

 

P1120637.JPG  

 

 底下其實還有一個秘密空間, 能放書或髒衣服之類的

 

我打算用來放安安的貼紙簿, 等爸爸時打發時間用 (我極不願意讓小孩碰平板阿...)

 

可惜沒有四個金屬小角, 這樣放地上才能防髒

 

 

 P1120643.JPG   

 

我看整理書裡的建議, 一回家就會把包包裡的個人物品拿出來

 

發票也順便從皮夾裡拿出來

 

總之不讓不需要的東西占空間囉

 

 

  P1120644.JPG

 

這種DC小相機好好用

 

之前GF2實在太重又太麻煩, 鏡頭蓋每次拿來拿去很容易不見

 

我是老派的人, 照片還是喜歡整理過後挑選洗出來

 

所以手機照相畫質實在不OK, 還是乖乖帶小相機

 

但因為輕巧好用, 從保護套到機身通通一體成形, 可以快速拿

 

最棒的是這台還比GF2容易拍到很會晃動的小孩哩

 

雖然畫質差GF2一大截就是了 (一定的呀)  但絕對比手機好太多

 

 

 

總之現在出門就靠這一咖囉

 

是說我目前幾乎天天走休閒風, 還能搭配啦

 

我好希望Longchamp能出適合媽媽的背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