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45.JPG 

我們一泊二食的晚餐在飯店裡的白川鄉餐廳享用

吃的是鄉土料理, 也就是所謂本地料理

不過我比較想吃飛驒牛的壽喜燒或涮涮鍋啦XD

IMG_8554.JPG

安安好餓阿~ 媽咪趕忙餵食

IMG_8561.JPG

吃飽就笑啦~

把拔,馬麻,姑姑輪流餵 /玩 / 自己吃 / 拍照

還好人手多, 很忙溜~

IMG_8564.JPG

菜單, 共有九道菜(含甜點)

服務生很搞剛,每送來一道都要解釋半天

安安在哇哇叫, 我實在沒腦力好好聽他在說什麼

能嗨就嗨帶過, 吃就對了

IMG_8551.JPG

前菜  搭配季節的前菜拼盤

吸物  蒸蛋 (冷的)甚至可說是冰的(...) , 好吧! 菜單上都說是冷製茶碗蒸了 

梅子醋 / 生魚片

IMG_8569.JPG

這個溫野菜好吃多了! 還可以弄碎給安安吃

我覺得她出門在外得一直吃罐頭副食品很可憐

有適合能吃的新鮮食物我就盡量用給她吃

 

   IMG_8567.JPG  

烤魚! 謝謝再聯絡

我不太敢吃這樣一條魚說

 

IMG_8572.JPG

耶! 終於有飛驒牛了

可惜一個人只有四片, 那過癮阿

IMG_8575.JPG 

烤肉與烤魚

 

IMG_8581.JPG

必備的白飯&味增湯

IMG_8582.JPG 

這是高山特產  朴葉味增

這太有意境了,我還是比較了解鐵板味增豬排的美味...

 

IMG_8586.JPG

炸物

有炸魚跟炸蔬菜

最後因為帶安安去換尿布,忘了拍甜點啦~

甜點是杏仁奶酪,蠻好吃的

老實說我喜歡吃溫熱的熟食

所以這種一道一道的日式料理比較不合我的台灣胃

還要盤腿吃,實在有點辛苦~ 就當體驗吧!

---------------------------------------------------------

 

IMG_8588.JPG 

吃飽就要去逛名產店囉!

這麼大一間名產店跟飯店連在一起,且開到(忘了幾點)算蠻晚的

是green hotel 一大優點

飯店大部分是日本人, 不分男女都穿著浴衣走來走去

很像是泡完湯直接來吃飯,再來逛名產街

我本來也很想學人家穿個浴衣走來走去,拍些觀光客照

可是極有可能走回房間就懶了...就吃飽繼續逛吧

 

這是一台古董車,跟安安的戰車還有點像~

 

IMG_8595.JPG

寬敞明亮乾淨的商店街

裡面還有呢~ 真是太好逛了

 

IMG_8593.JPG

傳統的手工飛驒娃娃

IMG_8591.JPG

婚禮打扮

 

IMG_8592.JPG   

日式婚禮打扮

IMG_8598.JPG

飛驒牛乳,我買了咖啡牛奶

我好喜歡喝日本的乳飲料!

幾乎每天都會喝一瓶便利商店的咖啡牛奶

IMG_8601.JPG 

皮卡丘圖案烤仙貝

 

IMG_8610.JPG 

這是什麼呢?

好像桃太郎穿的背心喔~

IMG_8609.JPG

我還蠻有興趣的

挑了一件給安安, 萬一天氣冷也可禦寒

IMG_8672.JPG

穿起來的樣子!

背心背後還有飛驒娃娃的圖案喔~ (下一篇戰利品 )

 

IMG_8621.JPG    

跟可愛的飛驒Hello Kitty來一張

她上面寫說飛驒娃娃是什麼的解釋

他說飛驒娃娃是幸福的猴子的小寶寶喔~

剛好我跟YLL都屬猴呢

 

IMG_8658.JPG

回到房間已經鋪好床囉!

看起來好舒服阿!

安安更是開心的到處爬來爬去

晚上小姑去泡湯, 我跟YLL懶惰繼續窩在房間裡

聽說很棒呢! 希望我明早起得來也去體驗一下 (才不會虧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