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01.jpg 

在奧克蘭的這幾天

托教授之福, 晚餐跟著吃了幾頓好料的

如果只有我們

大概就美食街平價簡單解決XD

這家泰國菜是師母在介紹上看到的

平價頗高,離sky tower很近

只是安安到了餐廳還是很會鬧

還要教授跟師母幫忙哄騙

真是很不好意思...

其他時間都算表現良好,就是上餐廳要看運氣

這家叫 MAI THAI 的泰式餐廳生意非常好

東西好吃又實惠

對我這個東方胃來說

能吃到熱呼呼的東方菜餚真是太幸福了!

這裡的泰式奶茶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還有我們都不吃辣

所以全部請餐廳做不辣的口味

炸魚大條又新鮮

雖然是油炸的

但新不新鮮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出門在外,特別愛吃炸物:P

若以吃來說

這家餐廳是我在奧克蘭這幾天最喜歡的一餐呢!

 

 

P1040963.JPG

另一天晚上就更高檔啦

因為教授隔天就要先去雪梨

所以師母訂了sky tower的晚餐, 要帶我們來見識見識

教授早我們一天來奧克蘭, 教授跟師母已經在白天來這裡用過午餐

覺得很不錯, 再找我們晚上一起來

教授跟師母來吃午餐時還剛好遇到有人在跳高空彈跳

一邊吃飯一邊窗外有人跟裡面比YA

實在很有趣

 

P1040946.JPG  

這這這...

只有我不敢走過去...

其他人都有順著繞sky tower一圈

我跟安安躲在一邊涼快

腳都涼了

P1040965.JPG

觀景台樓層

樓上是餐廳, 再上去一樓是吧肥

我們能訂到的時間是晚上9:15

這時吃吧肥我看就直接報名中元普渡"咬橘子"啦

P1040975.JPG   

這裡有套餐也有單點

套餐的話有60幾塊 跟 70幾塊 兩種選擇 ,

內容有前菜 /主菜 / 甜點 (沒飲料)

選70幾塊的則多一道湯或沙拉

以這裡的環境跟食物品質來說

我覺得不算太貴

來奧克蘭的話, 晚上反正沒啥事做

可以來這裡好好享用一頓晚餐 

P1040976.JPG

我因為想讓安安喝點新鮮的熱湯

所以老公選70幾塊的套餐, 這樣就有湯, 我則單點主菜

教授選60幾塊的套餐, 師母也是單點主菜

這麼晚了吃太多也很恐怖

結果我們的主菜竟然10:30才上來...

 

湯很快就上來了

因此就慢慢餵安安喝

可是其他人的桌上是什麼都沒有

推測是這樣的

服務生看到湯沒用完, 就"等"我們用完才準備上下一道

前菜~ 鮭魚冷盤

我們要吃主菜啦!!! 餓死了

趕快跟服務生反映, 主菜請快點幫我們上

在台灣服務生不會讓客人桌上一直空著

"不來打擾吧"

還好主菜好吃! 不然實在沒心情看夜景啦

只能說認知上有差異

又學到了一個經驗

  

P1040977.JPG

甜點

芒果口味的圈圈叉叉

好吃是好吃, 那一大層厚厚的糖粉也太猛烈的吧!

 

吃完飯11點多, 樓下販賣部還開著就去小晃一下順便消化

我這趟紐澳行最後悔的就是沒在此買護手霜 / 護唇膏之類的紐西蘭紀念品

一直想說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不然機場也還有機會

再不然這種東西澳洲一定更多

結果

沒~有~

 

剩了合台幣4千塊的紐幣

回台灣乖乖用差一點的匯率在機場換回台幣

之後的澳洲呢? 更沒什麼看到

且先預告一下

澳洲的紀念品很難買

同樣都是中國製

紐西蘭的品質跟設計款式

(我本來還頗不滿意,沒辦法胃口被日本的優質紀念品養大了)

比澳洲好太多了

所以變成在澳洲也沒買

然後在機場也沒時間買

造成了都去了紐澳

結果半條護唇膏 / 護手霜也沒買的"節儉婦人"

嗚嗚嗚...

有去紐西蘭的話, 奇異果護手霜很有趣呢!

先買先贏啦!!

唉! 早知道真該這天晚上在這裡大瞎拚的

各種口味的護唇膏 / 護手霜都來兩條...

現在沒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