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29.JPG 

本人秉持著研究同企業於異文化之差別的精神

到各國都要考察一下麥當勞啦,zara啦,星巴克啦之類的跨國企業

杜拜既然有家樂福,那更要來看看啦

(謎之音: 根本是要來買吃的喝的吧....)

 

說實話,在台灣我沒事不會去逛家樂福

只有在缺衛生紙的時候,才會去

總覺得小時候家樂福還有點高檔時尚的感覺

有一陣子有愈來愈low的趨勢...

 

 杜拜的家樂福大都開在還不錯的mall裡

(圖上這家就開在有滑雪場的那間)

裡面的擺設還算乾淨明亮

但稱不上高級啦,就是量販點

逛逛阿拉伯風的量販店,是挺有趣的一件事

且能用便宜的價錢買水買飲料買零食阿~ 哈哈

 

 

DSC01989.JPG

 看過神秘黑衣人裡的黑袍

這一看就像睡衣吧

路上也沒人穿這種衣服出現就是了

一片黑的長袍成衣

離開中東恐怕也看不到了....

 

 

杜拜04.jpg

 圖: 中東的零食

那個炸的酥點我沒買來吃,不知口味為何

黑黑的很像蟑螂的是沙漠名產椰棗(date)

 吃起來甜甜的,通常會頗開夾個堅果類一起吃

 

戰利品

 dubai 01.jpg

 我最愛逛當地的超市了

挑些有趣又好帶的食物帶回家,用味覺回憶旅遊的滋味!

 

左上是椰棗巧克力

椰棗裡包塊杏仁,再包層巧克力

吃起來不會很甜,我個人蠻喜歡的

比純椰棗好吃多了!

最近有跟我碰面的親戚朋友們都會吃到這款

家裡還有一盒,希望有機會能跟大家分享~

 

右上是土耳其軟糖 & 杏仁椰棗

這我過年帶回高雄與家人分享

那個土耳其軟糖有玫瑰 / 檸檬 / 與不知啥口味

沾上厚厚的糖粉,頗甜,但不錯吃,吃完一顆一定要來杯無糖花茶阿

 

我那讀小學一年級的小姪女看到說:

"這是土耳其軟糖"

我嚇了好幾跳!!

妳妳妳...怎麼會知道這是土耳其軟糖呢??

雖然上面有寫! 但是寫英文阿!!

她說她看電視的...

電視原來這麼神奇

 

 熟析店家之阿拉伯文版

杜拜05.jpg

杜拜一份速食不便宜喔

一份200多塊要,但漢堡蠻大的

跟我們那嚴重縮水且發育不良的麥香魚差很多

阿拉伯文是從右到左

據說跟回教有關

他們認為左手是上廁所的不潔之手

文字也要從右邊開始才神聖

 

先透露一下,阿拉伯數字跟我們學的阿拉伯數字不一樣喔

下回讓大家來猜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