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82.JPG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

本人秉持著愛台灣的精神,來美國繼續過著台灣時間@@

每天半夜兩點起來後就睡不著了...

長夜漫漫,除了半夜煮紅茶吃消夜,上上FB之外

就是盼著早餐時間的到來

 

美國的花生醬怎麼這麼好吃阿! 又香又濃

炒蛋也很美味,還有那個水果優格

再來一大杯低咖啡因咖啡加鮮奶

吃完早餐YlL出門去開會

我跟妹可以準備去睡了~~

P1010783.JPG

熱燕麥粥上撒點肉桂粉,很香

濃厚的巧克力小蛋糕,肥死人不償命阿

 

P1010796.JPG

德州超級超級熱!!!太陽很大

可是天氣是乾燥的,跟台灣的黏踢踢的濕熱又不一樣

等YlL會議那邊結束後,我推妹去會合,再一起繞觀光區回旅館

大家千萬別想說這很愜意

根本是快蒸發啦!!

P1010800.JPG

到此一遊

P1010797.JPG

平常日的Downtown沒什麼人

太陽實在太大,除了躲進唯一的Rivercenter mall裡,

不會想在白天逛街

 

  P1010803.JPG   

街角一隅

 

P1010820.JPG  

這天晚上有個聚餐,吃巴西窯烤

 

P1010806.JPG

這一餐裡我犯了兩個嚴重錯誤:

1. 沒有多吃一點! 實在太美味了~ 令人回味無窮

2. 沒有多拍點照片, 由於店裡昏暗,我抱著妹又要忙著吃,真可惜!

 

這家餐廳沙拉是自助式的

肉類的話有看到桌上的紅色圓形紙牌嗎?

一面是紅色,另一面是綠色

服務生看到綠色時,就會走來你身邊問你要不要某種肉

若看到紅色則代表吃不下啦! 就不會走過來

ㄟ..我從頭到尾都是翻紅色, 光從YlL那裏share的肉就飽了 

 

那兩條常常的是烤香蕉

很神奇,香蕉的甜味幾乎不見,反而很像在吃肉耶

還有小麵包也超級好吃! 為何我只吃一塊阿!!!

 

我們這一桌是沒壓力的"非大人桌"

大家吃的聊的很愉快

我對面坐一位在南美行醫的台灣醫師

從小移民,西班牙話當然超級流利,國語也很順

他跟餐廳服務生都是說西班牙話

有他介紹,讓我們吃了不少好料(我們對南美洲食物頗陌生阿)

還喝了甘蔗調酒(讚!)

還有比較少吃到的很嫩的牛頸肉

他說在南美洲這是很普遍的料理,一周會吃個兩三次(驚!!高膽固醇?)

他們會叫一大堆食物,吃不完就放著

這跟我們台灣人東西沒吃完會感到遭天譴是不太一樣

他們認為勉強自己吃是在虐待自己

 

P1010807.JPG

飯後甜點

我們女生阿! 不管吃多少, 沒吃個甜點就好像沒ending的感節阿~~

這個蛋糕也是該位醫師介紹的南美甜點

哇哇哇~ 好好吃! 好好吃!

蛋糕是濕潤的

是我從來沒吃過的口感哪

P1010808.JPG     

相較之下,這烤布丁就普普通通囉!

(我只有這三張食物照...)

 

P1010821.JPG

吃飽喝足, 夜晚的San Antonio涼爽多了

 

我們吃的巴西窯烤

http://www.fogodechao.com.br/

美國其他地方還有分店, 很值得一嚐

我要來搜尋台灣有沒有類似的店家了

實在太懷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