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969.JPG   

(大熱天,風塵僕僕的來到郊區的專賣店才有得買阿)

 

我打這篇打得快昏了...

不知為何這幾天po文時電腦超級卡卡卡

可是做其他事情不會啊...

由於沒力了,來簡單介紹一下劉妹的新戰車吧!

 

嬰兒用品中,推車真是一門大學問

家裡在N年前即放了一台親戚給的10幾年歷史之combi感恩牌推車

可是真的使用之後,跟自己的需要度不是很符合

尤其是從家裡推到捷運的路上必經過一段摳囉摳囉的路面

看著小小(?)(我們雖然肥,但總是個嬰兒)的劉妹晃來晃去的

為娘我著實不忍心

加上過馬路烏煙瘴氣

讓我很想要有台穩又位置高的推車

可是我又是個很怕重的人

經過一番掙扎後,還是決定幫妹選一台又高又穩的新推車

於是我找了又找,網路上的blog看了又看

發現台灣出了stokke之外,好像沒看到其他這種屬性的推車

Stokke-Xplory_key-image_500_2.jpg  

(stokke推車, 取自官網)

 

可惜我沒有很喜歡這款

我相信它一定宇宙無敵好推

可是我想要底下有個可以讓我把東西"丟丟丟"的置物空間

stokke是要再放個包包來作為置物空間

於是便不考慮此台

這台在台北東區/信義區/民生社區 /知名大醫院 很常看到

看來喜歡大推車的爸爸媽媽也不少呢

 

會注意到這台台灣沒有的Uppababy是在一位芝加哥媽媽的網頁上看到的

http://lukai09.pixnet.net/blog/post/27704567

可惜台灣沒賣

就在想放棄之際,得知把拔有機會去美國參加研討會報告

於是我們便打算全家出動囉!

也因此有了機會來美國親眼目睹這台Uppababy

它最頂級的vista價錢也只要stokke的一半 (可是美國稅好重阿:~~)

   

P1010971.JPG

來美國後YlL每天行程滿滿滿!

郊區的店面又六點就關門(假日開店時間更短)

直到要離開聖安東尼奧的前一天,我們才有個平日下午的時間來買推車

我們是搭bus來的

搭taxi的話光是小費就比搭bus的錢貴了...還要帶汽座,算了吧

只好走一小段路,大熱天等車,搭半小時車來到這間事先查過有在賣Uppababy的專賣店

 

 P1010972.JPG  

這是一家買精緻嬰幼兒用品店

 https://nurserycouture.com/shop/  

裡面的物品不論是衣服,用品等, 質感都很好

我光是想決定推車就一個頭兩個大(9成是熱昏了吧...)

因為真的粉大一台...我差點放棄

image_1_color_1_default.jpg

(取自官網)

雖然事先就知道不小台

但真的看到實品後還是退縮了...

而且它不是只有"一台"推車

還有那個給新生兒用的籃子

拍謝! 這是一起賣的!

所以縱然現在的我不需要這個新生兒小籃

還是只好把它扛回來...(辛苦了! 偉大的把拔)

希~望~~ 以~後~ 派得上用場....

也看了現場的其他推車

最後在YlL的鼓勵下

既然都來美國了,還是挑了這台Uppababy vista

多少錢呢? 加了稅,美金735.24

雖然本來就有準備,但花了這麼多錢讓我無心再看其他漂亮的衣服飾品...

    

投影片3.GIF

離開前跟很親切的店員合照

 

我幫劉妹挑了這台藍灰色的  

image_1_color_8_default.jpg

上圖那台亮黃色的比較貴,其他同款別的顏色價錢都一樣

其實我只要不是粉紅色,紅色之類的就好

有特價的更好

至於舊推車呢?

當然就請店家幫我們"處理"囉~

結果一走出店門口

哇哇哇!!! 有沒有這麼好推阿!

我都可以推著小跑步轉圈圈了!!!!

更別說下面的超大置物空間

來~ 什麼東西都丟進去,我們大人只要兩手兩肩空空

 

 P1020028.JPG

蓋子掀起來散熱 (根本是寵物包...)

 

P1020026.JPG

可惜不是全罩式的,妹睡了,我用小外套幫她罩著

外出陽光大時也得這麼做

所以有些媽媽會考慮全罩式的推車款也是有道理的

投影片4.GIF  

吃飯時不用聞大人的腳臭

這是在我們住的旅館,周一周二下午提供的輕食

 

P1020252.JPG  

幾天後去LA的outlet的戰果

果然是台戰車吧~ 哈哈

有了它逛街好輕鬆阿! 超級大的outlet我們只有腳痠, 沒有手痠肩痠

 

-------------補充------------

P1020397.JPG

這個箱子就是官網照片圖中,新生兒躺著用的"籃子"

就是這箱,也是得從美國扛回來,佔一件行李的額度阿

打開瞄一眼發現有蟲罩&雨罩

  

P1020396.JPG

其實旁邊還是有小縫隙

不過重點不是蟲

是這樣蓋起來路人比較不會一直看(然後下一步可能伸手摸小孩)

我發現有這個罩子差很多

太陽太大時,也稍有避暑效果

就不用克難的用衣服遮啦

  

 P1020395.JPG   

另外還有雨罩

上面有透氣孔,最近天候不穩,出門都帶會著

 

最近也開始餵妹吃副食品

我就把妹放在車上嚕到餐桌邊

高度剛剛好可以餵食

在讓她自己拿餐具或手抓食物吃之前

似乎很OK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