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55.JPG

這是紐西蘭航空給的尿布

上面的毛利寶寶很可愛,把他拍下來

毛利人長得很有特色

身材有顧的話其實很好看

(很多毛利人都胖嘟嘟XD)

如果紐西蘭少了毛利人與毛利文化

將會失色很多

我在飛機上就有跟一位有毛利血統的空服員小聊兩句

我因為看到他身上別有日本國旗的小徽章所以用日文跟他聊

他會說日文, 且非常流利

(跟毛利人說日文的感覺還真妙)

他說因為母親是日本人

難怪說的這麼溜啦~

P1050021.JPG   

我在大賣場買的紐西蘭特產尿布~

哈哈! 還是ALL BLACKS特別款喔

不但是特別款還特價

這種實用又有趣的紀念品當然要買呀~ 

P1050022.JPG

 背面

尿布還分size而有不同圖案

P1050382.JPG  

有兩種圖案

正面反面都有喔!

實在是太可愛了! 只是有點厚

包起來一大包

IMG_9455.JPG

去Waiheke Island 時買的紀念品

磁鐵 & 圍兜

  

P1050028.JPG    

在紀念品店打5折買的紐西蘭兒歌

可惜沒什麼特色

就你好我好再見之類的歌曲

若有毛利兒歌就好了

曲目又短, 不太划算!!

P1040979.JPG  

就是之前po過的紀念品店囉!

這家算精緻的了

沒多挑一點有點可惜...

P1050026.JPG

有隻小綿羊的毛線帽

還有寫紐西蘭

IMG_9559.JPG  

大了點, 所以反折, 小羊不見啦~

P1050024.JPG

奇異鳥小鞋套

在澳洲時有穿, 可惜剛好沒入境

這雙穿起來很好笑

P1040861.JPG

在sky tower樓下紀念品部買的圍兜兜

(快哭了! 還被媽咪抓來拍照...)

是奇異鳥跟小羊的圖案

大人好像沒買什麼耶...

就這樣回國,怎麼有點空虛呢~

好不容易才去到南半球說

不過在澳洲有因換季而打折買到某物喔! 嘿嘿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anra 的頭像
vianra

主婦五四三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upei983
  • 那個黑牌尿布真滴好可愛~果然是主婦媽媽,都買實用級的,
    不過你們的行李箱應該帶很大,這應該很占空間說...
  • 哇哈哈!請叫我收納高手~(自封)
    不管去多久,我都是一咖R牌行李箱&一個布袋裝衣服
    秘訣就是舊衣邊穿邊丟啦XD

    vianra 於 2011/11/15 21:53 回覆

  • 明儀
  • 安妹帶著小毛帽,剛好天氣又是有點微暗
    很有HIP HOP的感覺耶!Yo!
  • 帶毛帽很像換了個人呢
    麻麻都不認得了~
    可惜她很討厭戴帽子,不一會就扯掉了

    vianra 於 2011/11/16 15: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