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s18.jpg

安安今天心情不錯的樣子

手上玩著宥宥哥哥借她的巧虎布書

我們還帶來紐澳哩XD

 

P1050350.JPG

今天一整天的時間都是媽咪帶安安去到處亂晃囉

沒辦法,因為要退房啦! 不能賴在旅館房間裡了

一樣, monorail 走到哪玩到哪

 

在monorail上,我對面坐了帶兩個小孩的白人媽媽

大小孩大概兩三歲左右

小的是比安安還小的小北鼻

媽媽在餵小北鼻喝母奶 (親餵)

白人媽媽真的很強,一派輕鬆樣

一切都很照得住

大小孩跟媽媽同時也在吃午餐

自己帶的全麥吐司夾青菜沙拉

用保鮮膜包起來

所以用手拿時也不會沾到手

這要學起來

等安安大一點帶她出門也可以準備用保鮮膜包起來的吐司夾料

像澳洲消費這麼高, 出門在外午餐自己帶就能省不少

這些媽媽都是我的榜樣

也讓我更加堅信

身教遠重於言教

當你看到一個好的榜樣時

根本不必說什麼

就能學到很多東西

相反的

當你不想成為某種樣子時

對方說再多都是白搭

 

P1050353.JPG

在Galeries Victoria站下車

這裡有間不小間的紀伊國書店,進來逛逛

剛好安安睡了! 媽咪也能翻翻書

紀伊國書店真是太神奇了

日本 / 台灣 / 中國的暢銷書, 一應具全

當期最新雜誌都有

只是價格是本地的三倍!

壹週刊台灣版 香港版 並排陳列於架上

一本約台幣兩百多塊 (我沒買啦:P)

但最後掙扎好幾下還是買了一本日雜

P1050359.JPG  

因為我太喜歡那個贈品啦

是一本很可愛的小小布書

可以黏在推車上喔!

這本那麼厚又有贈品的雜誌其實很便宜

只要日幣600多 yen

對! 三倍! 所以這本合台幣剛好日幣直接變成台幣的價錢

  

aus16.jpg

中午老公有空一起吃個午餐

離開紀伊國屋後就先搭monorail 回會議中心會合

中午就在隔壁一樣的 Harbourside shopping mall 午餐

這一餐我超得意的

剛好路過時喵到, 提議來吃

 

IMG_9831.JPG

一桶現炸熱呼呼的 fish & chips

底下是滿滿的炸薯條

 

IMG_9824.JPG   

還有附飲料喔! 我選冰茶

這樣還可以欣賞達令港風景的餐廳

一份午餐只要澳幣16元耶!!

我們前天在樓下的美食街點的難吃牛排沒飲料沒風景就要17元

坑人物價高的澳洲能吃到這樣的水準

我都快流淚了

 

IMG_9832.JPG

櫥窗的蛋糕看起來也很美味

指示我吃不下啦

我還蠻喜歡這種"豪邁"的蛋糕

很有家庭手做的溫馨感

 

P1050356.JPG   

吃飽後, 老公回會議中心

我繼續帶安安"流浪"企~

旅遊書上有介紹的巧克力店

隨意逛逛

沒什麼買的興致

P1050358.JPG

也是旅遊書上有介紹的Strand Arcade購物中心

小小一家

都在City Centre附近

這裡逛的很多, 但不怎麼好買

譬如說隨便一條GAP的牛仔褲就要三千多塊台幣

這就是澳洲的物價阿

隨便亂逛我也能瞎混到四五點

會議中心終於要打烊了

老公不能再聽演講&工作啦! 哈哈

(自己都覺得有點悲情...)

 

IMG_9878.JPG 

晚上想到要搭9小時的長途飛機

就想喝個熱湯

於是吵著來吃韓國菜

IMG_9883.JPG

牛肉湯 (跟奧克蘭一樣,不怎麼樣)

 IMG_9881.JPG

炒牛肉

寫的是 bul go gi (我自己亂拚的)

總是吃個"熱炒"配個白飯 / 湯

然後我趕著去超市買安安的食物之後

就要搭火車去機場囉!

拖著行李走了好遠一段路

總算坐上火車來到機場

 

 P1050363.JPG   

(圍兜兜變披肩啦...)

 

咦~ 安安的新推車阿??

不是啦! 因為雪梨機場沒辦法讓推車堆到登機口

(機器的關係)

所以我們大推車只能在check in時就託運

安安可以借機場裡的推車, 到時候再于登機口還

輪椅也是一樣

得先託運, 再跟機場免費租借

(真討厭!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我好害推車被摔壞)

 

P1050367.JPG

這推車超難用

輪子一下子就卡住

正所謂由奢入儉難...

 

P1050378.jpg  

沒機會抱真的無尾熊

只好抱隻冒牌貨

經過九小時的飛行

我們已經到台灣啦!

安安回程很配合

媽咪也有助要不要over feeding

所以她幾乎都在睡覺

電影太好看

媽咪捨不得睡...

九小時咻~ 一下就過了

(看來有練過有進步XD)

回到台灣清晨四點多

開車回家路上經過早餐店

買份三明治 & 溫奶茶

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