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2w04.jpg

把拔把剛洗完澡的安安打扮成新生兒的包巾造型

怎麼看就是個囧

妳這"老高坯"裝什麼newborn

實在不怎麼惹人愛憐

 

10m1w01.jpg

(安安坐在桌上玩蘇菲)

 

隨著北鼻慢慢長大

睡眠時間拉長, 相對的一直醒的時間也拉長

小北鼻九個多月後

只要醒著會一直黏在媽媽身邊

也因此北鼻睡著的時光, 對媽媽來說就變得格外珍貴

很多媽媽都會利用這短暫的時光趕緊做家事

我呢! 則捨不得把這麼珍貴的時光拿來當黃臉婆

所以就決定每天用除塵紙把家裡地板掃一遍之後

就隨便安安到處爬

我做家事時她想跟就跟

想自己在一旁玩就自己玩

等她睡著之後

如果只有我跟安安在家

我就利用這個時間喝杯茶,上上網, 寫部落格

如果把拔在家

媽咪就帶張CD去大樓樓下的健身房運動30分鐘

真要給自己拍拍手, 我是個除了走路之外很懶得動的人

可是在這30分鐘裡, 我可以好好欣賞個古典音樂

(真是天下紅雨...不知多久沒好好聽了...)

健身房裡幾乎只有我一個人, 音樂可以開的大聲點

聽古典樂很過癮, 那是我最熟悉的音樂

一邊聽一邊踏踏步機 / 騎腳踏車

真是個很奢侈的時光阿~

自己對自己好一點(且不花錢), 也會覺得很開心

 

10m0w01.jpg 

小瑩阿姨給安安的居家服

側面背景看起來有點像人魚的尾巴哩...

(可能媽媽想太多)

 

10m0w02.jpg

讓安安練習用手抓小餅乾吃

看來不用"練習"

只要跟吃的有關, 小妮子當仁不讓

一下子就全掃光

還會跟我"ㄟ"繼續要哩

媽咪想說讓她在餐椅上自己玩一下

於是異想天開把把娃娃跟吸盤"黏"在桌上

才不會掉下來要去撿

不過這個法寶只能騙一下下

要安安獨自在餐椅上坐久一點的話

還是吃的最有效... 

 

10m0w05.jpg  

這真是要笑死我了

事情是這樣的

媽咪想說來教安安學點什麼

於是去買了本有各種觸感的布書

其中一頁還有牛叫聲, 想說這樣會更有趣

結果!

安安嚇壞了!

只要翻到這一頁, 她就頭撇一邊, 要逃走

如果還按牛身上的按鈕

發出"哞~"的聲音的話

安安甚至會嚇哭

奇怪了! 媽咪還以為這很可愛很溫馨捏~

可是忍不住要說看到安安被牛叫嚇哭的樣子實在很好笑

又不忍心常常讓她表演一下,娛樂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