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09  

信誼親子館網址  http://www.hsin-yi.org.tw/kidsPark/

 

新竹的宥宥小哥哥陪媽咪回娘家

連續三天都玩在一起呢

大人小孩有個伴真不錯

我的同學朋友們有生小孩的要嘛不住台北

要嘛媽媽要上班工作

能跟我一起平日帶小孩出門鬼混的幾乎沒有

總之親朋好友們大家缺咖的話儘管來找我們母女吧:P

 

三天裡去了信誼親子館 / 逛大遠百 / 童年空間 / 喜兒家親子餐廳...

真充實

其中信誼親子館還沒寫過心得

這是我們第二次去

在去過不少讓baby活動的地方之後

以裡頭的環境來說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就是信誼親子館

好希望能附近, 辦個會員, 不僅能借書

還能三不五時免費進館玩耍

只是信誼親子館在B1 又沒電梯

我實在不忍心每次要讓有氣質又客氣的館內老師幫我們扛這麼大的推車上下樓...

很喜歡這裡動靜皆宜

也很適合安安這種比較靜態個性的小朋友

我都好期待能滿場跟在她屁股後面追阿XD

圖書室裡童書非常多

布書多又乾淨

還有很多英日文繪本耶!

我看是媽咪自己想來吧...

120408  

在大遠百幫安安拍的

我很喜歡呢~

接下來幾個小時後某人失控大哭的事我就不在此爆料了

120407

安安很喜歡靜態的活動

我讓她把紅豆放進小瓶子裡她很有興趣

可以很專心的一直玩

媽咪只要在一旁看著別穰她把紅豆吃進嘴裡就好

積木就不喜歡了

拿到就想放回盒子裡

1歲小朋友的個別差異還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