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567

本來計畫去陽明山的二子坪步道爬山

二子坪是少數幾乎全程無障礙規劃的步道

輪椅,娃娃車皆可行

無奈上山後下大雨, 且雨愈來愈大, 又有風

連抱小孩下車"到此一遊"都有點麻煩

本來老公提議乾脆在附近的旅館住一晚好了

問一問價錢, 嗯! 我勸說還是把錢省下來吃吃喝喝吧:P

不想走原路回家, 所以就開來淡水漁人碼頭囉!

還好, 天氣不錯! 下來走走順便吃個晚餐 

P1070571' 

(安安這張表情很妙)

 

晚餐吃附近的阿基師茶樓

生意很好

但...我覺得食物很普通耶! 且不便宜

加上吵吵鬧鬧的環境, 下次不會特別想來

 

P1070579

吃飽去福容飯店裡逛逛

其實本來還有想過要住這

但竟然街景的雙人房一晚要8000多塊

我說台灣住宿真的好貴喔!  

想當然爾, 吃吃逛逛就好

這顆端午風情聖誕樹還蠻好玩的

P1070585'

聖誕樹也能"自拍"哩! 呵呵

漁人碼頭整理的很不錯, 下午來散散步蠻舒適的

吃吃逛逛後, 我們三個不速之客就去北極熊家喝咖輝打擾啦XD

才想到沒請高手幫安安拍幾張照片真是太可惜了!

玩耍到快九點才離開, (硬是要看完烏龍派出所真人版~)

謝謝賢伉儷招待!

 

P1070548'  

本日穿搭? 本來打算去爬山的嘛!!

褲子跟白色內搭都是Uniqlo

褲子是深藍色麻料寬版長褲

我穿起來很糟糕 再配上布鞋...

哈比人還是不要穿寬鬆長褲的好

比例怪到我還是放半身照吧!

還有麻料蠻熱的耶! 我以為麻料夏天穿會涼快, 有嗎??

結論: Uniqlo還是買內搭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