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5

這也是一家看旅遊書上介紹的

這家的點餐方式是我第一次體驗

進去時一人一張卡 (安安也算)

然後就自己找位子坐(用餐環境很不錯)

自助式取餐, 拿多少算多少

但不是像明德素食用秤的

而是拿門口發的卡給幫你做食物的人刷

吃完再拿卡至門口結帳

沒有低消, 可以多張卡一起算錢

 

IMG_0744

對! 眼尖的你應該也發現這家 Marché對面的Roots吧!

嘿嘿! 等吃飽就要來見識見識啦~

此行來加拿大在shopping方向Roots是主力呢! (滿懷期待)

IMG_0747 

裏頭就像這樣一攤一攤的

很有市集氣氛

新鮮果汁耶~ ㄟ..一杯3加幣以上, 屆時還要加13%的稅

我看我喝冰開水就好

IMG_0748

老公拿的沙拉

這樣一盤就要7塊

有分大中小盤, 隨你裝

我拿了份special dinner 的牛排

要9.9 塊

這裡東西琳瑯滿目

蛋糕 / 咖啡 / 酒類...應有盡有

但看到價錢就是~ 算了!

我一開始發誓再也不要來第二次

但後來覺得這裡至少還不用給小費

只要不失心瘋, 是可以控制在一人15塊(450 NT)以內

 

IMG_0758

有一小塊給小朋友玩的地方

IMG_0750  

安安傻呼呼的! 呵呵

IMG_0766'

吃飽在門口來一張吧!

大牛與小牛(? 應該是公牛與母牛吧) 跟  父女倆

好啦! 到此一遊, 我要衝去對面一探究竟啦

IMG_0773

哇哈哈! 打五折耶~

最好會到三折, 但可遇不可求

我們難得來加拿大, 有5折不錯了

IMG_0772    

一片楓葉, 好有氣氛阿!

來的飛機上, 我們旁邊坐了一位不會說中文的加拿大華裔

跟他聊到加拿大購物, 我說我想逛Roots

他極力極力勸阻我買

他說這價格跟品質! 總之很不屑Roots

我還跟他說這在台灣賣的很好呢!

他一整個不可置信

不管啦! 去看看:P

結果...

嗚嗚嗚! 我原先以為會"很便宜",跟台灣價差很多

結果並沒有

那個價錢讓我看一看就放下去了

但我還是有小收穫喔! 

IMG_0776'

嘿! 5折入手的帽子, 才13塊加幣

最重要的是!

不管買幾樣, 都用這麼精美的購物袋裝耶!

不是紙袋喔! 上面還有寫CANADA 跟加拿大國旗

光這個袋子就不虛此行啦!

BUT

我的新帽子隔天戴去尼加拉瀑布玩回來

就神秘的消失了...(痛哭)

然後同樣的帽子就更神祕的恢復原價

沒有5折了 

 

(袋子還有其他圖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