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345  

看到小床就是我們終於到旅館囉!!! 好感動:~~

還有只有小朋友才有的福利~ 可愛狗狗 & 企鵝 ! 質感很好哩

 

我們住的是Andaz酒店, 就在利物浦車站旁邊

http://www.andaz.hyatt.com/zh-hant/andaz.html

房間內不是很大也不是很豪華

卻是我住過最喜歡的飯店

(嗚嗚...可惜都沒拍什麼環境照片)

它大廳不是一般制式的櫃台

而是像個longe bar 的坐在沙發上, 旅館人員拿著 ipad坐在你旁邊幫你check in

還會問你要喝什麼, 一整個輕鬆舒適

大廳也有mini bar 有點心水果飲料, 皆可自行去用

我沒找到倫敦andaz住宿的blog 但找了上海的andaz住宿環境

倫敦客房室內沒那麼華麗, 但房間無酒精飲料免費喝是真的喔

可惜我們是到最後一天才知道可樂&柳橙汁也是免費的....

原本以為只有跟留下mini bar一樣的汽水才免費, 一整個殘念 

知名部落客的上海andaz住宿  http://blog.yam.com/yado/article/56204471

 

老公開工吸收知識去, 我跟安安就都在旅館房內鬼混休息

男人真命苦....

老公辛苦您了!  我們才得以出來增廣見聞阿

IMG_2092  

老公他們在巴比肯中心開會

這裡也是倫敦交響樂團的根據地喔

其中一位愛好古典樂的老師還有事先買好票, 順便欣賞呢

跟師長們會合後, 就一起到附近找吃的吃晚餐嚕

IMG_2075

我們都是隨意走隨意看, 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吃的不錯, 但也不會刻意去吃高檔料理

路過這間義大利小館, 價錢合理, 一人約12塊英磅

門口還請你喝香檳呢~

生意很好, 最神奇的是我們一堆人竟然剛好有位置, 太棒了

 

IMG_2071

溫馨的小小餐館

實惠的價格, 好吃的料理

為我們在倫敦的第一天畫下完美句點囉!

 

每次回國我都有點小懊惱怎麼照片拍這麼少

好想把什麼美好回憶都抓住, 又只想在當下好好享受

特別是帶小孩專注力都在她上面

常常沒心東拍拍西拍拍

回來後只剩好吃好玩好讚之類的回憶啦...

 

P1080347

隔天的早餐

我們幾乎是最早的客人

因為老公7:30就要到會場

剛好適合老公研究相關的會議都是上午場

所以我們中午過後還可以一起跟其師長們出遊觀光

andaz的早餐是我吃過最喜歡的之一

不豪華, 卻樣樣精彩

(對! 我又什麼都沒拍, 顧吃顧小孩)

我很不喜歡那種種類繁多,吃起來卻不怎樣的浮華早餐

另一個最喜歡的是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的早餐

兩者風格不同, 但我都很喜歡

andaz的可頌至今令我難忘

每天顧著吃可頌, 直到最後一天才發現另一種歐式麵包也好好吃...(又一殘念)

咖啡也很好喝

果汁也很棒

優格,水果都很新鮮

P1080349

唯一可惜的就是我都吃得很趕

老公吃幾口就得趕去會議中心

大部分是我一個人帶安安下樓吃

安安則坐不住沒多久就要便便

或是看到什麼好奇就要去一探究竟

搞得我只能快速拿拿, 狼吞虎嚥一番

但那怕是如此的"不悠閒" 還是無損它的美味阿

 

最後先記錄一件感人的事

英國的服務真的很棒很專業

由於我回國後念念不忘andaz早餐的咖啡

老公則對它的芒果汁很懷念

所以老公寫了封mail給andaz, 表示我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服務與餐點

特別是早餐的咖啡及芒果汁

想請問牌子(有說明我們不是商業同行XD) 只是希望在台灣也能回憶這美味

飯店餐廳經理回信說, 芒果汁是請當地的有機農場製作的, 沒有在市面販售

咖啡幫我們查過,台灣沒有進口, 要幫我們寄一包來... 

P1090036

真的收到了....從倫敦寄來的

P1090037  

這真是令人感動的服務阿

慢慢喝完,也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