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98

跳上跳下跳昏啦@@

帶小孩出國心思都在小孩身上

坐這種不用動大腦的觀光巴士很方便

我們為求回本, 大家有志一同整個倫敦繞了一大圈

 

IMG_2505

等觀光巴士的地方

跟後面英國國旗上的披頭四來一張

 

IMG_2647

來倫敦怎能不到大英博物館參觀呢?

雖然大家都知道整間博物館都是搶來的....

還好有良心不收門票(特別展除外)

IMG_2658

安安大英博物館到此一遊~

時間的關係, 我們連走馬看花都稱不上

只能所以一小區域逛逛

IMG_2665

老公的戰利品~ 大英博物館棉布袋

另外還買的很有英國腔風情的莎士比亞故事CD

(要給安安聽嗎?)

IMG_2771

其實下著小雨, 還好只是濕濕的, 還能在戶外行走 

IMG_2793

離開大英博物館後, 我們慢慢走到柯芬園

沒什麼停留, 畢竟天氣不佳, 還是去哈洛氏百貨吃下午茶比較實際

IMG_2528    

很有英倫風情的計程車

倫敦計程車很棒, 看似小小的, 裡面卻很大

三四個人的話, 短程不妨搭計程車, 畢竟地鐵又貴又老舊

 

IMG_2551

傳說中的哈洛氏百貨到了!

裏頭小小的, 卻充滿精品!!

好多中東貴婦人手好幾袋阿! 都是精品提袋哩

晚上六點就打烊了, 所以沒什麼機會逛

也沒有去逛Harrods小熊囉

 

IMG_2629

來吃下午茶~

裡面都是人, 一樣好多中東貴婦阿!

我非常愛都看中東貴婦, 我覺得她們很漂亮耶~ 呵呵

很多桌都是整桌的貴婦

我問中東達人  黃副總 (真實身分黃董)

他說有很多是大老婆帶二三四小老婆們一起來喝茶

原來如此!!

也算是"姊妹情誼"吧?

 

  IMG_2635        

我好像年紀大了...對甜食的興趣逐漸遞減中

這大概是三個人share的分量

10年前我有自信, 配杯無糖拿鐵我可以獨自吃兩盤!!!

現在完全不行了~ 連看到照片就頭昏@@

 

IMG_2823

吃完下午茶, 哈洛氏也都關門了

我們便去拿晚上要看歌劇魅影的票

ㄟ...不過我們帶小孩, 所以自動退出

只是陪老師們去, 待會要一起晚餐

IMG_2835

(安安又睡了~呵呵)

演了25年歌劇魅影的老戲院

這間就專門演歌劇魅影喔!

不用問也知道會超級讚

反正倫敦是個令人懷念,很棒的城市

我相信以後還會有機會來的

 

IMG_2838

周邊產品, 沒戲看拍拍照也好!

IMG_2809

劇院離中國城不遠

我還遇到一個人出來玩的日本女生跟我問路

(推娃娃車似乎比較容易被誤認是當地人)

剛好問的就是歌劇魅影的這家戲院要怎麼走

哇哈哈! 我們剛從那走過來, 可以很確定的告訴她

但我還是很佩服獨自一人出國自助旅行的女性

IMG_2814      

這收到的人會三條線~

我xx去過倫敦, 而我得到的就只有這件爛T恤 !!

IMG_2843

晚餐吃中國城的吃到飽巴肥

實在不太好吃...倫敦食物其實好吃的還不少

但倫敦中國城的食物是我吃過相較於其他"中國城"裡不怎樣的 (繞口令??)

晚上師長們去看歌劇魅影

我們一家三口就悠哉的回旅館休息囉!

會議到今天中午就全部結束了!

所以明天一早要去牛津玩囉! 還會順道去outlet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