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01.jpg 

各位叔叔阿姨好!

我是劉小安

爸媽都叫我劉ㄇㄟ

我是民國100年1月6日出生的寶寶

馬麻自然產

我體重3532公克

(母: 淚...)

出生時一路照顧我的醫生北杯也驚嘆

"妳最後長這麼大喔!!!"

至於馬麻的懷孕過程就讓她另po文慢慢訴說...

我把拔有幫忙幫我剪臍帶喔~

還有幫我做檢查

把拔希望我可以在產檯上吸馬麻的ㄋㄟㄋㄟ

可是馬麻累癱了

變成了一顆水草~~

馬麻說很感謝大家這一路來對我們的關心與鼓勵

以後會努力擠時間回來耕耘這個小園地

小安在此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

(不過偶素老虎尾巴的小妹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