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要準備去醫院打針啦~

掛把拔的學長,醫生陳叔叔的門診

P1000473.JPG

為什麼沒有掛把拔的門診呢?

因為我們需要司機...

學長叔叔是把拔高中時的學長

是新生兒科的醫師

P1000474.JPG

醫生叔叔幫劉ㄇㄟ做檢查

出門一向很乖(其實在家也很乖啦:P)的劉ㄇㄟ

今天來醫院就哇哇大哭...真是個吵娃

還好一進診間就安靜了,真上道

 

P1000475.JPG

小肥妹兩個月又六天

身長62公分 (驚!!) 身高很明顯遺傳把拔,馬麻是矮子

體重6.2公斤 (我手快斷了)

頭圍38.5公分

還不會抬頭

逗她時,開始有笑容了~ 看到小北鼻的笑容最開心了

還不太會注視移動的物品

打針時哇個幾聲,之後就好了

好像不太怕痛耶!

貴鬆鬆的口服劑也都有確實吞進去

很好!

把拔說身為小兒科醫生的小孩,該打的疫苗是跑不掉滴~

劉ㄇㄟ妳認命吧!!

 

其實我是個懶媽 (ㄟ...也是個懶妻啦)

沒什麼在紀錄小孩的一頻一笑一舉一動

簡單寫寫部落格,拍拍照三五天分類整理一下照片

已經是我最大的限度了

 反正每天有喝奶尿量正常睡得好,沒不舒服生病的哭鬧就好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迷迷糊糊中長大也不錯(吧?!)

P1000459.JPG

逗她玩會笑

我們是隻彩色的米其林寶寶

圍兜兜是babapapa的臉喔:)

(妹:終於有臉比我大的啦~)

P1000461.JPG  

(把拔幫妹擦藥膏)

 

除非出門在戶外,天氣又很冷

否則不會刻意給妹帶手套

我們甚至鼓勵她吃手手,學會自己安撫自己

所以啦~也常把自己的臉抓傷

但小朋友的復原能力很強

除非家裡的環境很髒怕細菌感染

否則不會留下疤痕

有次我在半夢半醒中餵她

突然發現~阿~~怎麼臉上流血了

(我看到血就腿軟@@)

還有一次把牙齦抓流血

當然都只有一點點啦

可是在娘的眼裡就覺得好口怕

 

 

我嬰用品都在MallDJ買

好方便喔! 也不用提大包小包

每次逛實體店鋪我都眼花撩亂

也很怕讓先生小孩等太久

有了網購就能慢慢挑慢慢選

網路時代真是家庭主婦的福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