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03.JPG  

第一次單獨帶劉妹搭捷運

老實講,我很緊張哩

平常看人家媽媽推著嬰兒車走來走去,好像很輕鬆的樣子

如今要自己單打獨鬥,萬一妹哭起來,我還真是一籌莫展

要挑戰的行程是,到中正紀念堂站的兩廳院福華劇院軒

跟把拔&爺爺會合,要一起吃個下午茶and拍拍照

 

所謂萬事起頭難

當踏出第一步之後,發現沒有想像中可怕

也加強了我的信心

 

P1010107.JPG 

好家在劉妹一路上都很乖

不知為何在捷運上一直盯著我看,真害羞

為了避開人群,我都直接去最後一節車廂

 

P1010109.JPG

順利到達兩廳院囉~

拍張照紀念一下,也算完成階段性任務

 

P1010120.JPG 

這頓下午茶劉妹也很乖,沒有哭哭

不一會就睡著了,讓我們都能好好吃飯

劉妹在各方面都蠻好相處的

就是上餐廳吃飯讓我們傷腦筋

平常在家不會亂哭的她,去餐廳5次有4次會一直哭

我已經好幾次都食不知味啦

跟她爸都只好輪流哄,趕快吃完趕快閃人

  

P1010118.JPG

她會把腳翹在推車上,老大姊捏!!

有時還翹兩腳,很好笑

如果穿裙子的話實在很不"大家閨秀"耶!

 

 

自由廣場.jpg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張搞笑照...

奇怪的一家人

我們也很觀光客的要在地標前拍一張

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之後

我就有信心在平常日推劉妹出去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