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61.JPG 

 明儀阿姨是vianra的大學直屬學妹

特地從台中來找劉妹玩,還送了妹好多禮物阿~真是讓妳破費了

妹妹手上是高鐵限定巧克力餅乾,好可愛呀

 

P1010262.JPG 

來家裡會合後,我們就推妹一起去信義區逛逛

先去貴婦百貨吃個午餐

嘿嘿,果然都沒什麼人

我們去吃埃及菜,叫了兩份商業午餐

還單點一份很甜的埃及風甜點(蠻好吃的)

只是劉妹到了馬麻主菜吃一半就開始哭哭...

午餐的下半場只能匆匆解決,也無暇拍照啦

 

P1010269.JPG

 新光三越A11跟A8館中間的空地擺起了香港觀光局搭的布景

請些知名部落客畫的卡通風巴士

妹的這雙假鞋襪很吸睛耶~

路上不少眼睛亮的媽媽阿姨們都會來跟我問

好多媽媽阿姨們都好大方

看到肥嘟嘟又頭髮超多的妹,都會過來對她表現出興趣的樣子

我其實不敢多看別人家的小孩耶...更別說主動"搭訕"啦

當然只要不是手摸妹的臉或手,我不會把小孩抱開不理人家

而且現在的馬麻都很有概念,老一輩的還會想"摸摸小孩"以示好感

但一旁的媽媽就會跟她自己的長輩說手不要摸小朋友

 

開心的下午過的好快,我們還去了誠品跟阪急

只是我要抓時間最慢在4點半前搭捷運回家

免得遇上放學下班的可怕人潮

希望明儀阿姨有空再來找妹玩喔~

  

P1010280.JPG

 明儀阿姨送給妹的禮物~

有高鐵巧克力餅乾 /木頭製身高尺(耶~我正想買來布置小孩房)/

還有包裝起來,拿起來頗有重量的東西

 

P1010283.JPG  

哇 ~ 打開來看是一套適合北鼻看的書耶

這一套書很完整,包含了北鼻日常學習的各種圖片符號

劉妹讓我們先從黑白書開始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