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帆船飯店不能進去"借廁所參觀"

只能是客人才能進去

其實我原本很猶豫要不要花這麼多錢去喝這頓下午茶

畢竟我想去杜拜看看的心情是大於看帆船的

不過一進去之後竟然感到還好狠下心來了

這說明了兩件事:

1.帆船的社計夠怪夠炫

2.杜拜其他地方......

    

 跟旅行社訂的行程

一人115美元,司機會來旅館接送

看到那遙遠的帆船時才真的感到: 杜拜!!我們真的來了!!!

 

IMG_5898.JPG 

 在門口就要check身份

確定是當天的"貴賓"才會笑臉歡迎

帆船07.jpg

沒有錯! 帆船飯店沒有很大

我原本以為他很雄偉

但實際上就是這樣

當天天氣很好,也好像去沙灘躺著浪費時間吶

 帆船016.jpg

華麗的中東風大門

 

 

帆船08.jpg

極挑高的建築 

很有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

不少中國家庭去住宿

一家老小,難怪有這麼多中國服務生

吃下午茶時間不是很充裕

又要假悠閒的吃,又想盡情拍照....

 

來一道道看看囉! 合台幣要四千元的下午茶

 帆船01.jpg

先是來杯香賓或氣泡水

我們各點一杯,貪小便宜的我想說香賓比較貴吧...

但我們都覺得氣泡水比較好喝呢

 

再來送上一手指三明治

各位~以下貴婦們不會or不好意思開口問的問題我通通問了..

 

Q:東西吃不完可以外帶嗎?

A:嗯...嗯..為了新鮮起見,外帶是not allow的

 

Q:飲料喝完可以續嗎

A:喔! 不是續杯, 您可以再選另一種飲料

 

不能外帶我只好裝進肚子裡了...

所以努力把那雙層手指三明治吃完~

美味嗎? 就三明治的味道吧

認真說起來,咱們美而美的總匯三明治有烤過料又多更讚阿

 

三明治出完竟然出現了麵包...

附四種抹醬,我們也是幾乎吃完

 

投影片1.JPG

左上是鮭魚&南瓜醬

左下是像奶油的東西(不會很油且奶香很濃郁)

配上酸酸的果類很對味,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喔~

旁邊那一吃我敢打賭就是H牌的覆盆子口味冰淇淋,

下面紅紅的是沒用裝飾用的玫瑰花瓣

 

 帆船02.jpg

 左邊這是讓客人自形加茶或咖啡的糖 / 香料 / 檸檬 / 肉桂棒等

右邊終於出現甜點啦

讓我來品嚐看看七星級的甜點是有多厲害吧

可是...到這道時我們已經吃不下了

只能免強拿一塊,吃第二塊都很勉強了..

我問YLL :你還吃得下嗎

他說: 別逼我....

 

所以這可愛的甜點三層塔有三分之二是完好如初的呀

但是!! 我也不得不說,這七星級的甜點果然不同凡響

讓我之後回味了一個多禮拜

特別是最上層那塊黃黃的甜點

一咬下去,就爆漿啦!! 酸甜(很甜)的汁液在嘴裡散開....

 

然後一個小時候我的牙齒就開使做怪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我只能隨三餐配普拿疼來渡過

 

回國後因逢過年,牙醫沒開,我再繼續吃普拿疼

 

這就是帆船給我的帶得走的紀念品阿

 

前幾天去看牙醫(後來又不痛了,很怪)

牙醫說我這種情況很少見

我原以為是蛀牙,牙醫說原本補的地方沒改變

可能是很裡面有神經外露,然後剛好有食物刺激到

(就是你!!!流質又甜到爆的那顆)

還要我去照X光check check

帆船05.jpg

 甜點塔送走後,又來了服務生端的大盤子,上面都是甜點,讓客人選

先各選兩塊,當然還想吃的話都OK

服務生問我們:還要嗎?

"已經吃不下了"

"太甜了ㄏㄡ"外加個貼心的皺眉表情

(ㄟ..不過跟客人說自家甜點太甜了,怎麼覺得那裡怪怪的:P)

 

帆船04.jpg

看了一堆甜食,再看看喝的,很有如釋重負之感 

我是拿鐵狂,喜歡吃甜點配拿鐵

吃完再喝一壺熱茶

(就是要多喝兩杯就是了啦)

 

很好聽的現場演奏,聲音輕輕柔柔的

 

 關於帆船的服務我已寫在這裡

順便上網找幾篇有住宿的blog

here  &  there

裡面真的很炫耶!

我會選擇最後一晚去住宿,就窩一整天

帶泡麵飲料進房吃:P

 

且下午茶兩人也要將近1萬元

住宿一晚最便宜約4萬多

但可在裡頭照像玩耍的時間多4倍阿

還有那堆可帶走的小東西^O^

不過也是讓我學到一個經驗啦

 

想住住看的朋友們得先訂好喔

現場訂可是台幣七萬以上的天價吶

雖然我沒機會去住啦!

要我花10幾個鐘頭交通再去杜拜,想到就怕

但中東的回教特色與文化是很吸引我的

 

下回請看  神秘黑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